最新新闻:

联合航空在将14岁的男孩放飞到错误的国家后道歉

时间:2021-02-19 14:01:21来源:

员工把一个14岁的男孩送错了国际航班,导致父母双双陷入恐慌之后,联合航空陷入困境。

来自WRAL的14岁的安东·伯格(Anton Berg)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正飞往瑞典探望其祖父母,但他的行程因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的联合航空员工协助他登上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单程航班而受到干扰。 。

有关:9个独自飞翔的孩子的安全提示

由于伯格是一个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被指示护送他去他的航班,这项服务花费了他父母150美元。在登上飞往德国的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的航班后,这名少年很快意识到飞机准备起飞时出了点问题,并警告了父母,他们的父母回到了北卡罗来纳州罗利。

“他发短信给我,因为他仍然在电话里,‘在这次飞行中,有很多人说德语。有点奇怪,不是吗?我说,‘这很奇怪,’他的父亲克里斯特·伯格(Christer Berg)对WRAL说。

应父母的要求,安东通知空姐,飞机返回航站楼。一直以来,安东(Anton)的母亲布伦达·伯格(Brenda Berg)都惊慌失措,并在Twitter上提醒航空公司他们的错误。

“ @United @SAS我儿子坐错飞机了!!!EWR,你把他放在飞往德国的飞机上!!!!”布伦达在推特上写道。

她告诉WRAL:“我们无法到达航空公司。”“我们当时正带着一个孩子坐在跑道上,准备飞往德国-错误的国家-我们无法到达他们。我们意识到他们不知道我们儿子在哪里,所以我感到非常恐慌。”

布兰达在推特上证实,安东虽然错过了原定的航班,但联合航空又给他订了机票,他安全地到达瑞典与祖父母同住,并说她的丈夫跟男孩讨了行李请求。

在危机期间,布伦达继续提供有关情况的最新消息,声称曼联甚至在安东下飞机后都没有给她打电话。

她还与曼联分享了一张通话时间长达一个小时的照片,同时在另一条推文中写道:“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曼联如果您不陪伴他,那将永远不会发生。他不会指望您知道您在做什么。#NeverUnitedAir”

布伦达告诉WRAL:“当有人说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错误的飞机,错误的国家/地区时,每个人都应该挺身而出,做点事。”他还称,曼联的错误是“宇宙失败”。

曼联在PEOPLE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解决了这一不幸事故,确保安东的安全是该航空公司的“重中之重”。

有关:妈妈在带注释的单飞中送给自闭症儿子,他的同伴成为了他的旅行好友

声明说:“我们所有客户的安全和福祉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一直在与这个年轻人的家人保持联系,以确认他的安全并对此事表示歉意。”“一旦Eurowings意识到他在纽瓦克登上了错误的飞机,飞机便在起飞前返回登机口。 然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协助年轻的客户确保当天晚上晚些时候登上正确的改签航班。 我们已经确认,这个年轻的客户安全地到达了目的地。”

曼联还向人们指出,他们退还了无人陪伴的150美元小费。

不过,正如布伦达在解释自己儿子在瑞典的安全之后,在最后一条推文中指出的那样,布伦达坚持不了曼联对局势的处理。

她写道:“我们的儿子在11个小时前降落,距我们上一次与@United的通讯以来已经24个小时了。”“显然,他们是说他们一直保持着定期联系,他们在照顾我们的儿子。不对。

我们仍在等待道歉和行动计划,因此不会再次发生。”她补充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