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迪·卡林(Mindy Kaling)说决定成为单身母亲使她能够把幸福放在第一位

时间:2021-02-19 15:01:15来源:

从制作著名的电视剧《从没有我》到采访副总统候选人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到抚养蹒跚学步的婴儿和新生婴儿,似乎明迪·卡林(Mindy Kaling)都做不到,即使在大流行中也是如此。但是喜剧演员承认,度过充满挑战的一年对她来说和任何人一样压力很大。

这位多才多艺的演艺人员和妈妈告诉我们,如何放任别人的意见会带来最大的幸福,以及在大流行期间为人父母时经历的最大压力和启发,以及如何养育自己的孩子成为女权主义者。

拥抱单身母亲

过去,Kaling直言不讳地不需要伴侣来照顾自己的需要和愿望,包括成为妈妈。但是她并不总是在那个顶空。

卡林说:“我是印度人,我的父母和大家庭是真正的传统。”“但是我当时想,'我想把自己的幸福带入自己的生活中。我想成为我的父母父母社区的一部分,并且您不需要男人做那样的事情。”一旦我同意了自己的想法,我就想,“我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我决定,“我将成为该社区的一部分。”就像是举起了重物。

对于任何打算单身育儿的人,她的最佳建议是:“我希望你能找到一个伴侣,如果那是你想要的,但是如果你正在考虑要孩子,而你正等着成为原因,我只是想鼓励你不要觉得自己需要那个。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不同。它给我带来了我一生中最纯真的喜悦。如果我没有做出这个决定,那我就会踢自己。”

有关:这就是单身母亲选择生活的真Real

大流行期间育儿的乐趣和挑战

当然,在2020年成为父母意味着要进行各种艰苦的战斗。卡林是一个自称为“ A型人”的人,他感到这段时间里生活中最紧张的部分是缺乏任何控制,而今年正是她从女儿凯瑟琳(2岁)那里夺走的。她细说:“我从小就喜欢上学。”“而且我讨厌我的女儿不能上学前班。她应该从今年开始。然后,像许多父母一样,必须成为必须为她提供在家中的教育旅程的人是最具挑战性的。”

同时,她说,她有更多的时间与凯瑟琳共度时光,这让她感到意外。卡林说:“我是一个忙碌的单身父母,基本上有两次全职工作。”“这一时期确实减轻了我对忽略孩子的恐惧。我开玩笑说,在过去的八个月中,有几次我和女儿只是互相盯着对方。我觉得我永远不必担心不会与她建立联系和亲密,因为在这段时期我们建立了这样的联系。”

大流行和怀孕如何改善她的营养和自我保健

在家中保持更安全的生活也使卡林(Kaling)更容易接受。卡林在9月份迎接了她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叫斯宾塞的男孩,在怀孕期间投资了自己的健康。她说:“我当时在家,所以健康饮食和尝试三文鱼或健康冰沙的食谱要容易得多。”

但是,像每个父母一样,Kaling一直在寻找快速便捷的选择,这就是为什么她说与Campbell's共同为他们的Well Yes感到很自然!汤线。“我最喜欢的是他们的胡桃南瓜汤,”卡林说。“我可以摘下帽子,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后,我可以吃健康的食物,所以实际上没有任何借口。”

除了营养外,Kaling还通过运动和皮肤护理来照顾自己。她说:“我虔诚地运动,确实让我感觉到能量和内啡肽,因为内啡肽是自然界的治疗师。”“而且我一直想,'哦,我真的很想成为那些每天都喜欢戴口罩的女性之一。'现在,我就像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拉希达·琼斯(Rashida Jones)一样。我觉得我的皮肤从未看起来好过,所以它确实有效。”

关于培养年轻的女权主义者

卡林(Kaling)因其女权主义的工作和声音而受到歌迷的喜爱,希望她能给女儿在日常生活中女权主义的前排座位。卡林说:“我的女儿看到了这样一个事实,我可以在两次不同的演出之间工作并成为200名员工的雇主,然后又花时间陪她玩,陪她玩,给她读书。”

她还优先考虑孩子对著名女性榜样的认识。例如,最近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法官的逝世为她与女儿谈论已故的偶像打开了大门。“我当时穿着T恤,上面戴着她的衬衫,我的女儿想知道那是谁。” Kaling解释说。“所以,我去做了更多的研究,然后向她介绍了RBG。能够向我的女儿解释所有这些东西的人真是令人兴奋。”

尽管凯瑟琳还很年轻,但卡林仍然认为在历史上谈论RBG和其他有影响力的女性是很有价值的。她说:“您谈论的罗莎公园,珍妮·古道尔,卡玛拉·哈里斯越多越好。”“她只会长大,以为有一个有公民意识的女人是正常的。”

通过让Mindy Kaling成为母亲,毫无疑问,她和她的兄弟会长大,看到拥有梦想的样子,创造自己的幸福和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