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的直觉是真实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相信它

时间:2021-02-19 16:01:11来源:

当金伯利·吉尔瓦伊斯(Kimberly Gervais)的13岁儿子要求和他的朋友一起骑自行车去海滩时,她最初的直觉是拒绝。尽管新泽西州利特尔弗尔(New Silver)街区的许多孩子都参加了这次艰苦跋涉,但那是一次5英里的骑行之旅,由于海滩拥挤,交通十分疯狂。在她儿子大声乞讨之后,看到其他孩子要去了,格瓦伊斯反抗了她头上的小声音。他可以走了,但必须戴上头盔-她注意到有些事情,直到他们十几岁的时候才开始做。

三十分钟后,她接到了电话:她的儿子被汽车撞了。盖尔瓦伊斯说:“考虑到所有事情,他都很好-断骨头,到处都是路标,但还活着。”他说:“他的臀部和骨盆骨头骨折,医生说影响很大。没有头盔会是完全不同的结果。”

格瓦伊斯(Gervais)感到遗憾的是没有听她的直觉或母亲的直觉,并说她再也不会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她说:“这让我觉得我不会让我的孩子或其他父母强迫我做错了或不安全的事情。”“这可能很难,尤其是对于青少年,以及父母让孩子做些不同程度的事情。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求求你,妈妈,放开我。”

然后是克莱尔·T·克莱尔(Clare T.),他是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两个孩子,他的儿子跟幼儿园和一年级的同学保持同步,但她觉得有些不对劲。每次去看老师时,她都会放心,一切都很好。她的直觉告诉她不是这种情况,并让他进行了私人测试。事实证明,他患有诵读困难症,需要言语治疗以及精细运动技能的职业治疗。她说:“我很高兴听到自己的直觉。”

这些故事在妈妈中很常见。当我们做出决定时,我们所有人都听不到脑袋中的声音或胃中的那种感觉。但是,知道何时该相信自己的直觉是妈妈们非常了解的一个难题。

直觉或直觉是无需分析推理即可做出决策的想法。专家说,肠道感觉是从大脑到胃肠道的信号,反之亦然。南加州大学的神经科学家兼教授安东尼奥·达马西奥(Antonio Damasio)博士认为,情感在决策中起着关键作用,将直觉称为躯体标记。过去的情感经历会产生未来的直觉,这是一个想法。

并非所有专家都相信母亲对他们有直觉,但他们确实同意,母亲对某些线索可能更敏感或更敏感。人类学家,《大自然母亲》的作者莎拉·布拉弗·赫迪(Sarah Blaffer Hrdy)说:“母亲可能有不同的优先顺序或偏见,导致他们注意到或专注于不同的事物。母性本能及其如何塑造人类物种。

如何解释?它从子宫开始。赫迪博士说:“妊娠期间妊娠激素的升高和降低,以及分娩和催产期间催产素的激增,都是主要母亲的反应能力。”“新妈妈的头等大事通常是确保婴儿的安全,并且她的门槛很低,以至于无法感知任何异常。”

但是有时候我们认为是妈妈的直觉,实际上不是。相反,它被伪装成我们的直觉。康石医学博士,精神病学家,《海豚父母》的作者,神经科学研究员,三岁的妈妈研究了这种差异。她说:“我们本能的问题在于,当我们失去平衡时,它们往往会把我们引向错误的方向。”直觉是自然界赋予我们的先天知识,只有在平静的意识中才能获得。本能可能是错误的,但直觉总是正确的。

医学博士朱迪思·奥尔洛夫(Judith Orloff)是精神病学家,也是《直观治疗指南》的作者。她说:“直觉是中立的,不带情感的,几乎是非个人化的信息。”“另一方面,恐惧具有很高的情感冲动,可能与母亲尚未解决的焦虑症有关。”

作为父母,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真正认识到我们的感受是真实的还是焦虑引起的。做到这一点的一个好方法是学会减轻焦虑。

Orloff博士建议您专注于健康。她说:“发展一种自我保健的习惯,因为当我们处于压力/交感神经系统时,直觉是无法评估的。”她建议进行呼吸练习并练习正念,冥想和感激之情,以更好地与自己保持一致,并减轻焦虑症状。

另一个有用的技术?奥尔洛夫博士说,对妈妈们来说,列出焦虑的前五位原因,并让他们知道生活中什么时候浮出水面可能是有用的。她补充说:“焦虑与直觉相比具有强烈的情感冲动,直觉通常是中立的信息。”“就像一个'啊哈!'感觉或好像你是看电影的见证人。”

有时,不能仅凭直觉就能理解焦虑与焦虑之间的区别。奥尔洛夫博士说:“如果母亲倾向于对孩子过于焦虑,那么专业人士的帮助对她从真正的直觉中解脱自己的焦虑是无价的。”

LPC的家庭治疗师Susan Caso补充说,治疗可以帮助确定真正的直觉。她说:“当客户刚开始向我咨询时,他们常常认为我会提供答案,建议,并为他们提供指导。”“我的工作实际上是在指导他们找到自己的答案。你可以说我正在帮助他们唤醒内心的声音,对他们自己的声音充满信心,并帮助他们向他们大声说话。”

即使何时您知道它不是由焦虑引起的,尤其是在有其他人试图使其静音或矛盾的情况下,确定何时应该收听该声音仍然具有挑战性。有时,我们让别人的想法开始淹没我们自己的直觉。

卡索说:“我们的微弱声音可以因恐惧而平静下来,因为别人在做什么,别人会说什么,别人认为我应该做什么。“我们最终接受了太多其他意见,变得更加困惑。一个好的过程是聆听您的直觉并使其声音扎根。与您信任的人进行交流并没有错,但不会以完全丧失自己的声音为代价。”

格伦农·道尔(Glennon Doyle)是三岁的妈妈,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未驯服》的作者,他相信所有答案-无论是养育困境还是任何生活问题-都在你自己的内心。她说:“在不受驯服的环境中,我称它为'知道'。”“有时候,相信我们作为母亲的'了解'可能意味着与爱我们的人,甚至我们自己的母亲的想法,恐惧和担忧不符。”她补充说,这很重要,因为这也成为我们孩子的一堂课。“当我们致力于为孩子而不是烈士树立榜样时,我们最终将养育信任自己,靠自己的'了解'生活的孩子,对我而言,这是我们可以传给我们的最重要的价值孩子们,”她说。

最后,您最了解您的孩子。如果您可以排除焦虑或恐惧是特定感觉或直觉的基础,那么相信自己的“妈妈肠”是明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