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利桑那州警察采用了4岁的他在值班期间免于虐待的罪名:她是“照亮了我们的世界”

时间:2021-02-19 20:01:18来源:

Brian Zach和Kaila /

布莱恩·扎克中尉在2018年3月进行夜班工作时遇到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有一天将成为他的女儿。

扎克(Zach)在亚利桑那州金曼警察局(Kingman Police Department)工作,当值班警官时,他打电话通知一名2岁重伤的凯拉(Kaila),使人回忆起一个13个月大的凶杀受害者,自2011年以来一直困扰着他。

“我没救那个女孩,”他告诉人们。“凯拉是我第二次这样做。”

39岁的扎克(Zach)来到现场安慰孩子,而现在,在那个决定性的第一夜花了两年半的时间为着色和看《无敌破坏王拉尔夫》(Wreck-It Ralph)两年半之后,她已经成为扎克和他的妻子的家人了。 8月的塞拉。

他回忆说:“她只是最可爱的小女孩,立刻就拉动了我的心。”“她会抓住我的手放在膝盖上,然后握住我的手,就像在抚摸我的手。”

凯拉/

扎克那天晚上与凯拉在一起度过了五个小时,凯拉因儿童的受伤和瘀伤(据报道是她的虐待的第三例)而与她的看护人给警察讲的故事不符,因此被儿童保护服务从家中带走。

她被送往拉斯维加斯的一家专科医院治疗颅骨骨折,脑出血和肘关节脱位-一直以来,扎克(Zach)都在酝酿将她带回家的计划。

“我(回到家)并告诉我的妻子我遇到的这个可爱的小女孩,我只是想带她回家,”他笑着说。“在过去的15年中,如果我妻子每次我说的都是1美元,我们就会变得很富有。”

Brian,Kaila,Cierra和Trevin Zach /

但是,这次情况有所不同–当官员告诉Zach他们在为Kaila寻找合适的职位方面遇到困难时,他非常乐于提供帮助。

他解释说:“当他们把一个孩子从家里搬走时,他们想和家人在一起。”“但是,如果他们没有家人,他们可以去寄养家庭。他们为我们做的是,他们利用从第一天晚上开始的所谓亲属关系来建立我们的关系。”

根据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儿童局的说法,假想亲属关系是指将孩子与亲密的家人朋友而不是家人在一起。

Brian和Kaila Zach /

在清除了一些障碍以确保他进入Kaila不会影响对她的施虐者提起的刑事诉讼之后,事情很快就发生了变化。他们在周六见面,到周三晚上,她回到家了。

他回忆说:“我一打开车门,她的脸就亮了。”“她认出了我,她伸手去拿我,她让我握住她的手,走进了房子。”

尽管Kaila很快就适合Zach,Cierra及其两个孩子(分别为19岁的Raina和17岁的Trevin),但随着Kaila案的进行,家人必须对他们的未来计划保持谨慎。

“我们显然依恋。如果她回去,那将毁灭我们。”他说。“我们只买了一定数量的衣服,并且每周尽可能地玩些游戏。”

凯拉·扎克/

最终,该州决定不让Kaila与亲生父母一起安置在家里,这为Zach和他的家人介入开辟了道路。

他说:“当她的家人没有升职或没有通过资格升任她时,我们知道这个女孩,她需要爱,她需要一个家庭。”

Kaila将在元旦庆祝她的5岁生日,她于8月18日被正式采用,这一仪式给他带来了极大的慰藉。

扎克说:“当法官基本说出“恭喜”时,[我感到]如此宽慰,因为我知道我再也不必担心她了。“她将永远与我们在一起,她会被爱,她会得到照顾。”

现在,这个家庭无法想象一个心跳灵巧的小女孩的生活。

扎克说:“她是你见过的最机智,最有个性的小女孩。”“她说的最有趣,最简单的话。她肯定照亮了我们的世界。”

如果您怀疑虐待儿童,请拨打1-800-4-A-Child或1-800-422-4453致电全国儿童救助热线,或访问www.childhelp.org。所有电话都是免费和保密的。该热线可以24/7提供170多种语言的服务。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