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说服父母的25个便便笑话

时间:2021-02-19 16:01:12来源:

无论您是否喜欢,当您成为父母时,您都会成为粪便方面的专家-笑话,便盆幽默,当然还有实际的粪便。您可以背诵不同类型的新生大便及其含义,可以在进行重要的电话会议时更换尿布,并且您会成为勇敢的士兵,可以轻松应对史诗般的井喷。(好的,也许相对容易。一些井喷有一点创伤。)

为了纪念伴随父母身份而来的所有大便,我们汇总了我们最喜欢的大便笑话,听起来像它们是受现实生活中的育儿情况启发的,从新生的井喷到便盆训练崩溃。选择您的收藏夹,在下一个播放日期共享它们,不要忘记打包额外的尿布。

“那是什么?”父母首次将自己宝贵的婴儿带回家时,通常要避免这种情况。新生的粪便可能是一个奇妙而令人恶心的谜,它的形状,颜色和质地不断变化,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东西,让谷歌大吃一惊。因此,这里有一些便便笑话,听起来像是他们在更换过多的神秘尿布后由疲惫不堪的父母弥补的。希望他们在凌晨4点更换另一块漏水的尿布的痛苦中帮助您微笑。

准备大便吗?不,他们很臭。

孩子们就像放屁一样。你自己的几乎可以忍受,但其他人都可怕。

想听到一个便便的笑话吗?没关系。太老套了

墙后是什么大而棕色的?矮胖的转储。

便便笑话不是我最喜欢的笑话。但是它们是可靠的第二名。

别让我笑。你会让我穿彪马的裤子。

政治家就像尿布,出于相同的原因,他们需要经常更换。

三部曲的哪个部分总是发臭?粪便部分。

将蓖麻油与圣水混合后会得到什么?宗教运动。

什么时候去洗手间最好?便便

当我的儿子还是个婴儿时,他的几次抽风几乎使我流下了眼泪。实际上,我很确定其中一两个确实让我哭了。为什么似乎总是在汽车安全座椅上发生井喷,或者为什么在去餐馆时井喷?还是有一天您忘记了多余的裤子?井喷此刻并不有趣,但稍后肯定会—我们还能如何度过记忆?

船尾对放屁说了什么?你把我吹走了。

昨天我吃了四罐字母汤。然后,我可能有史以来最大的元音运动。

你怎么称呼腹泻的素食主义者?沙拉射手。

Surprise的解释是什么?放屁的屁。

便盆训练

啊,便盆训练的乐趣-这是一个从来没有人使用过的短语。最后,您不再需要尿布了,但是那条路到处都是坑洼和弯路,还有很多便便。好大便那么,如何通过一点厕所幽默使您下次下次穿过您的房子时大喊“我需要大便!”来使您度过难关。因为它泄漏了她的腿...

超人称呼他的浴室是什么?超级碗。

我喜欢厕所有两个原因。1号和2号

你在浴室里叫什么仙女?斯蒂克贝尔

女人和卫生纸有什么共同点?他们俩都处理很多废话。

您知道卫生纸和浴帘之间的区别吗?没有?所以你就是那个!

您如何称呼浴室超级英雄?冲洗高登

为什么厕纸从山上滚下来?触底。

尿布渗漏,内衣漏水,操场滑梯事故。碰巧,您会成功解决的,但是清洁(或扔掉)那些意外弄脏的内衣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从刚出生的婴儿到便盆训练的蹒跚学步的儿子,我的儿子发生了很多事故,我完全希望在旅途中还会有更多的惊喜。没有关于孩子在墙上或整个婴儿床上涂抹自己的粪便的笑话(去过几次),但是这些很接近:

大便时会得到什么?粪便。

今天,我了解到腹泻是遗传性的。它穿在你的牛仔裤上。

你看过电影腹泻吗?它泄漏了,所以他们不得不提早释放它。

将Sham-Wow和Snuggie结合使用会得到什么?尿尿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