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正在建造安娜和艾尔莎的城堡,而他们也将成为一家餐厅

时间:2021-02-19 20:01:06来源:

如果东京不在您家人的购物清单中,请写下来!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东京迪士尼度假区的两个主题公园之一)刚刚宣布了一项重大扩建计划,其中包括一座城堡,一定会融化冰雪奇缘球迷的心,一座长发公主的塔楼,以及吸引游客前来Pixie Hollow的景点。您还有一点时间可以节省下来,因为该扩展项目预计要到2022年才能开放。

城堡将成为公园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部分的焦点,旨在让您感到自己正穿越Arendelle。它将包括一家餐厅-没有关于他们是否会迎接性格的消息,但是他们怎么可能没有?该部分还将提供讲述安娜和艾尔莎的故事的乘船游览。您的孩子可能不需要在情节上进行复习,但是无论如何,音乐还是很有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