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放弃了科技职业,以使繁忙的家庭更容易获得健康饮食

时间:2021-02-19 19:01:14来源:

就像昨天一样,阿加莎·阿钦杜(Agatha Achindu)于2006年离开了公司的技术职务,创立了Yummy Spoonfuls,这是一家专门为幼儿提供有机冷冻食品的公司。当时,三个孩子的现母亲毫不犹豫地告诉她的同事们,她要离开去做她的热情项目,为所有父母准备为年幼的孩子烹饪的自制健康食品。他们以为她疯了。

她说:“我只是知道这比我还大。”“我从每两周获得一次大笔脂肪检查,到离开开始吃美味一汤匙。”

阿钦杜(Achindu)生于尼日利亚,在喀麦隆长大,长大后收获蔬菜并吃新鲜食物。1990年,当她到达美国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许多美国人的饮食方式,以及它似乎如何影响他们的感受。

她也想帮助其他人更好地饮食,尤其是在生完孩子并在当地杂货店里挣扎之后。阿钦杜(Achindu)为社区中的女性开设了周末工作坊。在课程中,她教别人如何用健康的食物做饭,包括豌豆,胡桃南瓜,胡萝卜和红薯。

有一天,她学到了一些东西:其他妈妈不一定要自己做饭,但是,他们确实认为为孩子们提供纯天然,新鲜的选择很重要。她回想起其中一位参加者告诉她的情况:“如果我在家做饭,我的孩子就不会吃。我的孩子只喜欢你的食物。”

此后不久,她开始在家外出售食品。这导致她在2006年与丈夫进行了一次命运攸关的对话,谈论职业生涯对创业的意义可能对他们的家庭意味着什么。她踏上了信仰的飞跃。

她回忆说:“如果他说不,我就不会做。”他补充说,他相信他们当时可以靠薪水维持生活,并且她需要跟随自己的热情。“他告诉我是时候了。我能够从多年的工作中开始赚钱,却没有(以前)赚钱。”

八年过去了,她面临着艰难的处境。在公司开始盈利的同时,还不足以赚取丰厚的薪水并发展业务。最重要的是,她和丈夫已向Yummy Spoonfuls投资了约60万美元的个人理财。“我们当时赚了一些钱,但是无论我们赚多少,我都拿了一点薪水,但是把所有的钱都还给了公司,并且一直在努力。”

在2014年,她决定是时候与商业伙伴Camila Alves携手合作了,巴西裔模特,设计师和生活方式专家Camila Alves对阿钦杜的所作所为非常感兴趣。(阿尔维斯也恰好嫁给演员马修·麦康纳。)阿尔维斯(Alves)邀请阿钦杜(Achindu)谈谈合伙关系。他们在炸玉米饼上见面,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阿钦杜反映:“她告诉我,她爱我所做的事情,需要两个移民家庭中的两个妈妈将这种改变带到美国。”“当时没有律师,我们只是知道我们想实现这一目标。”

并做到了,他们做到了。如今,Yummy Spoonfuls已在全国沃尔玛商店销售,包括从碗和小吃到薄煎饼和芝士奶酪的各种有机冷冻食品。

“当我谈论食物是社区时,那是因为那是我的食物。食物就是您要带给某人的东西,如果您要生孩子,如果有人去世,那就永远是食物。”她说。

阿钦杜(Achindu)分享了自己建立业务的最大经验。

1.有钱时借钱。尽管听起来可能并不直观,但这是阿钦杜说她从创办公司中学到的最大的经验教训之一。她说:“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承担了财务风险,但这并不好。”在她用完储蓄后,很难找到一家银行(甚至是他们多年使用的银行)来放贷。“借钱的最佳时机是有钱的时候。”

2.与拥有您价值观的人一起工作。当阿钦杜(Achindu)寻找合适的业务合作伙伴时,一个简单的决定就是远离那些只专注于财务的个人。“我很早就遇到了一个想偷工减料,提高利润率的人。当我们离开那次会议时,我告诉我的丈夫,“事实并非如此。这行不通,因为这与金钱无关,当您做得好时,金钱就会来。”

3.优先考虑您的个人资金,这才是真正重要的。在《美味勺子》的早期,Achindu牺牲了她和她的丈夫以前是两个收入家庭时所享有的动物舒适感。她说:“有些事情我们无法负担,例如度假或有线电视。”但是他们继续关注和培育他们的伙伴关系。

不可谈判的一件事?约会之夜。看起来有点不同。他们没有去昂贵的餐厅,而是呆在一起。只有他们,没有电话,没有工作。

4.金钱不会给你带来幸福。她说:“当我来到美国时,我总是以金钱为出发点,认为你可以花很少的钱就能做很多事。”“金钱不是它的开始和结束。”

今天,她的幸福来自她的家人,并且知道她的孩子们看着她从头开始蒸蒸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