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黑人父亲活动家正在改变黑人父亲的叙事,一次发表一条Instagram帖子

时间:2021-02-19 16:01:13来源:

大约四年前,三岁的父亲肖恩·威廉姆斯(15岁的达维恩,4岁的卡梅伦和3岁的伊桑)被提示创建Instagram页面@TheDadGang,原因是附近一个白人社区中的一个女人走近了他,然后是卡梅伦宝宝。她祝贺威廉姆斯坚持当爸爸,因为她说:“大多数黑人不会。”

威廉姆斯说:“我意识到她只是在表达很多人可能在想什么。”为了改变这种叙述方式,他和其他一些父亲开始张贴黑人父亲的照片,并得到社区的支持。

即使统计数据显示,所有黑人孩子中有超过一半生活在单亲家庭中,这并不意味着所有黑人父亲中有超过一半的人都没有生育能力。“父亲是一种礼物,”威廉姆斯说。“我们打破了刻板印象,即我们不活跃。威廉姆斯说:“你可以在场,而不是和孩子的母亲住在同一屋檐下。”威廉姆斯与戴维恩的妈妈同居,并嫁给了卡梅伦和伊桑的妈妈。

有关:说唱歌手有可能将养育子女养成良好的力量:``我们这次生来是有原因的''

现在,纽约市父亲的全职工作是管理他的父亲帮派品牌及其包括网站在内的各个层次。但是主要目标是什么?为爸爸加油打气。威廉姆斯说:“任何一个有幸生个孩子的人都需要把父亲身份当作他最特别的东西来对待。”这就是爸爸帮“进化为真正支持任何种族的爸爸的原因之一。我们正在努力让爸爸成为兴奋剂爸爸。”

威廉姆斯(Williams)分享了更多有关“爸爸帮”的愿景及其已经产生的影响的信息。

您认为缺席Black-dad叙事起源于何处?

我认为是媒体。不仅是新闻媒体,甚至是电视节目。我认为很多人将黑人母亲描绘成单身母亲。总是有一个黑人母亲,这是父亲完全失踪的第一个迹象。当我搜寻父亲身份时,一群白人父亲出现了。当我用Google搜索黑人父亲身份时,突然出现的第一件事就是说黑人父亲是MIA。

确实有这么多的黑人入狱,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叙事是有道理的,因为有很多家庭是由于系统种族主义而被父亲带走的。我们知道美国对黑人,尤其是黑人家庭有多艰辛。有那么多黑人被关进监狱,这意味着他们将缺席。但是,我们要打破的刻板印象并不是没有他们,而是我们根本没有活跃。您可能是一个活跃的父亲,一个现在的父亲,而不是住在同一屋檐下。

我今年为止。The Dad Gan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绝对是一个真正的全职工作。The Dad Gang有很多层次-活动协调,与许多品牌的合作伙伴关系,重要内容。我几乎管理商品,销售,运输以及拥有品牌的整个过程。

我也管理社区。我们有需要资源的爸爸社区。我们不仅必须为他们指明正确的方向,而且还必须进行事实核对,以确保我们所告诉的所有父亲技巧都切实有效。

您的孩子知道爸爸帮是什么吗?

由于它是基于孩子和父亲,所以他们一直与我一起发展一切。我与孩子们一起创作大部分内容。当我编辑内容时,我的大女儿会和我一起坐下。她是我们活动策划人,市场营销人员和所有其他父亲的团队会议的一部分。他们走遍各行各业。他们来到了Google面板。因此,它们实际上是发生的每件事的一部分。他们对我们如何将The Dad Gang发展为品牌,业务和运动有了非常近距离的了解。很高兴他们知道我们从头开始。

爸爸帮最让您惊讶的事情之一是什么?

早期,我没有意识到我所创造的东西会对黑人社区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我以为我要把这些图像摆在我自己,我的朋友和所有想加入主题标签的父亲面前。我想分享这些图片,并希望它们可以开始规范化成为美国黑人爸爸的样子。我没有意识到的是,人们将开始与我联系,寻求度过自己的育儿之旅的方式。

我们从单身母亲那里收到直接信息(DM),说:“作为单身母亲抚养两个男孩,你们对我有建议吗?我能为他们做什么?”这可能具有挑战性,但出于某种原因,上帝将其摆在我面前。我欠这些妇女的帮助。因此,我开始回答所有这些DM,到现在为止,这已经成为一件事情,我们真的在尝试找出如何为单身母亲创建程序或资源的方法。也许是我们在每个城市动员一些父亲。也许开始记下妈妈的名字和电子邮件,他们可能希望从一群父亲中受益,他们与他们的儿子一起做父亲般的活动。也许只是有些父亲不适合自己作为父亲给这些没有父亲的孩子。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您是否已经开始看到基于《爸爸帮》的叙事转变?

绝对。人们开始看到该品牌并将其与黑人父亲联系起来。我们成为出色的爸爸已经开始成为正常的事情。

本文的一个版本最初以“ #DadGoals”的形式出现在“父母”杂志的2020年10月号上。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