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放映一部关于她的跨性别兄弟的电影

时间:2021-02-19 18:01:31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最近的Instagram视频中向她的跨界人物布伦登介绍了世界。她的帖子重点介绍了一部名为Draw With Me的新电影,该电影展示了一个年轻的跨性别者出家人的经历。

洛佩兹在视频中说:“与我一起抽奖是一部有关跨性别青年以及他们走出家门的旅程的短片,还从事他们的艺术,以帮助他们应对这段时期的感受。”“这部电影的故事和信息很重要而且很及时,对我们这些观看和体验布伦登及其家人在接受和接纳期间正在经历的事情的人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有关:我们作为一个家庭出现LGBTQ +。这是我们学到的

洛佩兹随后解释说,这部电影对她而言特别令人痛苦,因为布伦登是她的ni。“这个故事与我的内心非常接近,因为这是家庭事务。这是关于用爱接受变化和挑战,并知道当我们这样做时,一切皆有可能。也因为布伦登是我的ni,”她说。

然后,她放映了电影的前五分钟,这部影片展示了布伦登(Brendon)讨论了他们在创作方面的挣扎,以及“艺术为我提供了我无法大声说出的东西的出路”。

根据洛佩兹(Lopez)的帖子,这部电影现在将前往节日,并将在VOD上很快上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