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拥有4个预算的妈妈如何抚养寄养家庭

时间:2021-02-19 18:01:26来源:

长大后,Crystal Paine是七个孩子中第二大的孩子。她和她的兄弟姐妹都接受过家庭教育,这使他们的父母可以将重点放在贯穿成年生活而一直困扰着潘恩的一个特定主题上:家庭经济。

在高中时,潘恩(Paine)的家庭ec课程包括计划家人的菜单,杂货店购物和为9口之家做饭。她解释说:“我有很多真实的生活,动手经验,我的父母想训练我们并以一种使我们成长的方式使我们成长,使我们能够自给自足。”另一个主要方面是为孩子们建立健康的财务行为模型,还清他们所有的债务,包括抵押贷款,然后大笔积蓄,以便从潘恩7岁那年起为房子支付现金。

当潘恩(Paine)于2003年与现年丈夫结婚时,这对田纳西州的夫妇不由得以潘恩(Paine)的父母为灵感。潘恩斯的丈夫当时在法学院读书,他们的目标是让他免债毕业,然后用现金购置第一套房子。她分享道:“我们从一开始就设定预算,甚至在我们还没结婚的时候。”“我们坐下来谈论,'这会是什么样?我们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我们非常坚信我们将共同做到这一点,并以预算为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