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费迪南德让路!深入了解这部经典的翻书电影

时间:2021-02-19 17:01:04来源:

电影

1936年经典的儿童读物正在大屏幕上栩栩如生!费迪南德(由约翰·塞纳(John Cena)发声)与其他多头不同。他只想坐在软木树下闻花香。当斗牛士误以为他是强大的野兽并将他从家庭中带走时,他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找回。与本书不同的是,费迪南德需要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的配偶,他的新山羊朋友卢佩(Lupe)和三只刺猬的帮助。评分PG,将于12月15日开放106分钟。

卢佩之声与凯特·麦金农的问答

父母:你小时候读过费迪南德吗?

麦金农:这是我的最爱之一。我记得红色的封面被它的形象取走了。费迪南德的外表与他的激情并存的情况如此截然不同,以至于我立即被他所吸引。他是这个看似恶毒的巨大生物,只爱一朵小花。

P:卢佩不在书中。她怎么样

男:她本来应该是费迪南德(Ferdinand)最终进入的牧场上的一只安静的山羊,但是她是如此的喧嚣,欢乐和野性,以至于她实际上是一只可怕的安静的山羊。她真正的热情是当一名公牛教练,因此她和费迪南德成为朋友,因为他们俩都不该成为真实的自己。

P:您最喜欢电影的哪一部分?

男:我只欣赏这个角色多么马虎。她的肚子就像是用来存放她所需物品的小储物箱,因此她吃东西,将它们拉回去,以后再吃。清楚一点,孩子们不应该吞咽物体-罐子,口哨或靴子都不可以!

P:那么,您做了很多假呕吐?

男:是的尽管该脚本没有说呕吐,但只是说了“反流音”。在卡通画外音工作中,总是会有很多跳跃,踢脚和发出怪异的声音,但我从来没有像这部电影那样苦恼。

P:孩子最喜欢费迪南德的什么?

男:导演卡洛斯·萨尔达尼亚(Carlos Saldanha)擅长定义角色的动作,当孩子们看到这些角色有多有趣时,他们会大吃一惊。每个公牛和人类都有自己的夸张风格。

P:父母最喜欢什么?

男:这些笑话很有趣。我们即兴创作了几行。

P:如果您可以创建一个梦dream以求的角色,它会是什么样?

男:老实说,那就是卢佩!当我被告知角色的想法-一只过高的毛山羊-我想,‘哦!我可以在睡觉时做到这一点!’我真的和她有联系。我不知道这是关于我的什么意思,但是我想不出要描绘的更自然的角色。

P:父母如何使孩子读书更富吸引力?

男:给一个字符加一点英国口音,给另一个字符加些古怪的声音。它将把听众转移到另一个地方。而且不一定是完美的!

P:您希望每个人都从电影中脱身的外卖品是什么?

男:您会看到一个不适合自己的文化但仍然忠于自己的角色,最终改变了他人的思维方式。那就是历史的产生方式,以及为什么它在我小时候引起我的共鸣。我从未感到自己适合我,但费迪南德(Ferdinand)表示您不应该埋葬自己的感受。你应该庆祝他们。

凯特最喜欢的一些东西...

儿童电影:

料理鼠王。它的主题与费迪南德(Ferdinand)类似,并且是我一直被吸引的永恒,鼓舞人心的信息。

儿童读物:

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一切。我爱巫婆。

在手机上玩的游戏:

回复短信,如果您问我生命中的人们,有时我可以做得更快。我是一个坏女孩。

她不以为孩子吃的食物为耻:

意大利面条加蕃茄酱。我还是吃几乎每一天。

她听过的最后一首歌:

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响曲。我记得小时候听说过它,所以我在Google周围搜索并找到了它!

这本书

芒罗·叶(Munro Leaf)撰写的《费迪南德的故事》是解决性别不整合现象的第一本儿童读物。它一炮走红(最终销量超过了同年发行的《飘》!),并已翻译成16种以上的语言。3岁以上,18美元。

有趣的事实!

为什么主人公是公牛?作者芒罗·叶(Munro Leaf)认为太多的儿童读物以狗或马为主要人物,所以他要求插画家朋友罗伯特·劳森(Robert Lawson)画一头公牛!

更好阅读的3种方法

1.猜猜会发生什么。

斗牛之前的页面显示女士的头发中有花;早些时候,读者了解到费迪南德爱花。让您的孩子预测自己一旦参加比赛会做什么。

2.看表情。

指出费迪南德的眼睛。当他坐在蜜蜂上时,它们变宽了。甚至蜜蜂的眼睛都说:“天哪!我将要

被公牛sm污!”

3.提出未解决的问题。

在故事中,费迪南德喜欢独处。问:您为什么认为他喜欢一个人呆着?您喜欢一个人做什么?具体程度越高,他们与角色的联系就越多。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