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斯博士的书籍像霍顿一样听到了谁!品牌种族主义和新研究中的问题

时间:2021-02-19 18:01:36来源:

随着苏斯博士3月2日诞辰临近,一项​​新的研究认为,作者的许多经典儿童读物都是种族主义和有问题的,只有2%的人物代表有色人种。

“ [这项研究揭示了]种族主义如何遍及整个苏斯(Susss)系列,同时揭开了关于霍顿(Horton)这样的人如何听名人的神话!凯蒂·石冢(Katie Ishizuka)和拉蒙·斯蒂芬斯(RamónStephens)在其2019年2月的报告中写道:“猫可以用来促进宽容,反偏见或反种族主义。”苏斯博士的儿童读物中的东方主义,反黑人和白人至上,这是圣凯瑟琳大学青年文学多样性研究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