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提亚·莫瑞(Tia Mowry)提出的8个育儿问题?

时间:2021-02-19 19:01:22来源:

从担任Netflix的《家庭团圆》主演,该奖项获得了NAACP杰出儿童节目图像奖,并已续签第二季,到推出新的维生素和补品系列叫做Anser,Mowry一直在事业上。但是9岁的Cree和2岁的Cairo的妈妈会告诉您,大流行育儿更像是过山车。她向我们介绍了她在2020年作为母亲的状况。

当我...

莫里说:“我的孩子们向我展示了爱。”“最重要的是,这就是我希望他们向我学习的东西:如何无条件地爱。”

当我...

她解释说:“我失去了耐心,但我知道这会发生在每个父母身上。”

我喜欢和孩子们一起做的活动... ??

“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隔离期间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向孩子们展示我长大的所有电影,”莫里说。“我们还看了姐姐,姐姐(她90年代与双胞胎塔梅拉(Tamera)一起的电视节目,现在克里迷恋了。看到他观看并热爱我们所做的事情,感觉很好。”

我不喜欢和他们做的活动... ??

莫里承认:“功课”。“妈妈已经去上学了;她并不想回去!”

一个孩子从我这里得到的最好的特质... ??

“我的幽默感,”她说。“克里是如此有趣而愚蠢,他肯定是从我那里继承下来的。我们都是社交蝴蝶。”

一个孩子从我这里获得的具有挑战性的特质... ??

“开罗是如此执着,”莫里分享道。“她会尽一切努力来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例如和爸爸一起吃早餐,而不是呆在高脚椅上。她从不放弃,我也没有放弃。有时候那是一件好事,有时候却不是。”

我把这归结为一门科学...

“为我的孩子们制定时间表。他们在特定的时间吃饭和玩耍,并有活动来保持他们的忙碌和娱乐。”

我仍然在想办法...

莫里说:“成为我的孩子最好的朋友和成为纪律人员之间的平衡。”“我擅长为自己创造界限,但对于他们来说,我只是想成为有趣的妈妈,并让我的孩子发笑。当我需要严格的时候很难。”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11月期,标题为“提亚莫里的高潮和低谷”。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