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7迪斯尼黑客之旅让您物有所值

时间:2021-02-19 20:01:10来源:

沃尔特迪斯尼乐园应有的声誉是地球上最神奇的假期之一,但它也是您将经历的最复杂的目的地之一。初学者会发现几乎每一个因素都令人困惑,从购买门票,到哪里骑车,在哪里用餐以及如何出行。经验丰富的迪士尼专业人士一直在寻找避免挫败感,尝试新事物并增强对自己认识和喜爱的地方的享受的方式。每个人都赞赏一个很好的黑客技术,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金钱和压力。

无论您尝试全部尝试还是选择一打,都知道自己没有违反迪士尼的任何规定,因此可以放心地使用这些技巧。您只是在系统内工作,以充分利用旅途,财务状况和时间,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利用淡季折扣

让自己沉浸在迪斯尼魔术24/7中的最佳方法是呆在度假村内。全年都提供定期折扣,但是在度假客房中最可靠的节省是淡季折扣。曾几何时,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淡季”很明显。现在,还没有真正的淡季,但是在某些月份中,人群确实会减少,预订折扣的诱因更加可预测。如果您能够在1月4日至4月中旬之间旅行(避免假期和春假),请在10月初开始寻找大型公共折扣优惠。如果您可以在8月初到10月初旅行,请在4月下旬开始寻找折扣。佛罗里达州居民和年度通行证持有人将通过淡季折扣获得最大的回报。

抢购那些独特的优惠代码

您已经摇摇欲坠并保存了下来,但迪士尼度假仍然遥不可及。或者您正在考虑迪斯尼之旅,但您却退缩了。您是唯一优惠代码(独家折扣)的理想目标,如此惊人的价格绝对不会使您大跌眼镜。表现出了兴趣但一再拒绝预订的潜在客人可能会(甚至可能)收到令人垂涎的独特优惠代码(初次入住者,即您)。为了最大程度地利用机会,请注册多个(但准确的)迪士尼帐户,经常查看“特惠”,订购免费的规划视频,并反复使用迪士尼的在线预订而不进行预订。简而言之,留下一条算法线索,显示您需要最终的激励。在注册过程中,请确保接受通过邮件和电子邮件进行的通信。

查找年度通行证津贴

如果您在十二个月内访问沃尔特迪斯尼乐园十天或更长时间,您将获得年度通行证的收支平衡,并获得年度通行证会员的特权,例如免费下载PhotoPass,在主题公园免费停车,连续7天预订FastPass +时间,并享受食品,商品,后台旅游,特殊活动,体育和娱乐的折扣。无论您访问多少次,所有这些津贴都将在通行证的一年时间内使用。您组中只有一个人需要成为年票持有人才能享受餐饮和商品折扣,并可以免费使用停车场和PhotoPass津贴,只要该人在使用时出席即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