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频讲故事者是孩子们的下一个大趋势

时间:2021-02-20 08:01:10来源:

孩子们在电视,平板电脑,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屏幕上花费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而美国儿科学会(AAP)建议,如果不能避免的话,在2岁之前严格限制屏幕时间。考虑到非常真实,及时的关注,父母可能会对新设备的普及感到振奋,这使更多的人想像。本月早些时候,Pinterest公布了他们2019年官方100种趋势的偷窥,他们指出,“音频故事作者”的搜索量在2018年增长了126%。

有声读物和有声讲故事的设备使小孩子有机会以更积极的方式使用技术,从而使他们的想象力可以在讲故事时使用。市场上最好的例子之一是Lunii Fabulous Storyteller,在亚马逊上的零售价为69.90美元。用户可以从讲故事的48个故事中进行选择,您还可以从Luniistore下载数百个故事。孩子们可以自定义故事的各种元素,例如现代的“选择自己的冒险”。

Echo Dot儿童版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零售价为79.99美元,与其他各种钟声类似。它包括访问“ 300多种”适合儿童的有声读物。Alexa还将通过回答问题,扮演角色或指导动作来向孩子们提供他们制作的“互动故事”。还具有称为“疯子”和“故事制作者”的功能,可让孩子们选择自己的冒险经历。

而且,如果不需要新的讲故事设备,那么总会有好的老式Audible和其他有声读物,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播放。

无论父母选择哪种技术,任何支持孩子疯狂奔放的想象力的设备都是值得庆祝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