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可以与祖父母一起做的5项活动

时间:2021-02-19 21:01:03来源:

祖先网站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我们的家谱,但是您的孩子不需要这些网络资源就可以告诉她过去的事。她有自己的祖父母!

研究发现,作为额外的好处,与祖父母共度美好时光的孩子对所有老年人都有更好的感情。虽然每年的9月是祖父母节,但是假期是结伴的绝好机会,所以今年尝试这些想法。

提出鼓励怀旧的问题。

例如,您的孩子的祖父母长大后是否有任何假期传统?他的家人如何度过时光?(如果您重新创建旧的传统或开始新的传统,则可获得加分!)

将讲故事纳入日常活动。

吃饭或做家务时要花一点时间,作为祖父母讲述自己过去经历的机会,例如他们小时候吃午饭的时间或以前做的家务。

扮演记者。

让您的孩子创建一系列介绍性问题(例如最喜欢的颜色,食物,电影),然后让她借用您的电话,以便她为祖父母拍摄回答每个问题的影片。

主持孙子外祖父母过夜。

选择一个主题,例如喜欢的东西。当他们在自己的pj家中时,让您的孩子和他的祖父母讨论他们为娱乐而做的事情,在学校中最喜欢的科目,他们的最好的朋友是他们在童年时期最珍惜的事情。

互相教一些新东西。

也许这是一种爱好,例如木工或编织,一种生活技能,例如学习骑自行车或烹饪家庭食谱,或者诸如在Instagram上处理这些面部滤镜之类的技术。这是建立记忆的好方法,他们在每次练习这项新技能时都会想到。(此外,只要想起可爱的Insta视频,您就可以摆脱它!)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