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精采的“女权主义婴儿”书籍帮助父母展开有关性别平等的对话

时间:2021-02-19 21:01:18来源:

艾美奖获奖插图画家和设计师Loryn Brantz说,她一直想写一本对世界产生真正积极影响的书。她的“哈!”当她正在购物时,买了朋友的婴儿送礼礼物时,她正努力寻找一本带有强烈,积极和女权主义信息的书。“我想,'女权主义的婴儿书在哪里?'”Brantz告诉Parents.com。“感觉就像是一堆砖块落在我身上,这个想法受到了打击。我从字面上跑回家写它。我想写一本书,我想送给朋友的婴儿以及我自己将来可能的婴儿。”

布兰兹(Brantz)的第一部作品《女权主义宝贝》于去年出版,本月,她发行了《女权主义宝贝找到自己的声音!布兰兹解释说:“虽然第一本书为父母提供了一个向婴儿介绍'女权主义者'一词的机会,但第二本书则更直接地说明了女权主义者的真正含义。”“女权主义者宝贝本人也年龄更大,更聪明。她正在学习说话,并且实际上开始使用她的声音。她还介绍了她的朋友,这些朋友将在未来的冒险中扮演主角!”

这只是最新书籍的摘录。

父母和孩子都喜欢活泼,有能力的性格。“有人曾经告诉我,他们的孩子称其为'跳舞的孩子',当他读到它时他总是跳舞,我认为这很可爱,” Brantz分享道。“您能想象成长过程中对女权主义的思考是如此积极,以至于会让您跳舞吗?太美了!”

布兰兹本人也受不了。她说,完成第一本书后,她错过了画画的兴趣,所以她做了一些由女婴主演的漫画。

但是,尽管她受到许多粉丝和创作者的爱戴,但父母肯定对布兰兹有疑问。她说,经常有人问她为什么选择使用“她”代词而不是用不分性别的方式写书。布兰兹指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认为,就这些书而言,女权主义婴儿在我看来就是这种完全形成的角色,在我看来,这些正是她所选择的代词。但这绝对是我在以后的书中要牢记的东西,也是我们总体上需要考虑的东西。我很高兴被要求更长的选择时间。”

布兰兹希望父母能够尽早开始教孩子有关性别平等的方法,这是将书读给洛桑大学的唯一途径。她说:“从阅读更多女性主义书籍开始。”“此外,给予他们自治权,对他们不想要的拥抱说'不'会在以后产生重大影响。让男孩哭泣,告诉他们没事,他们的感受是正确的。基本上,我认为仅仅教给他们对同胞的爱和同情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并将导致他们关心所有人的平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