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经被遗弃的“绿野仙踪”主题公园将于夏季开放

时间:2021-02-20 08:01:19来源:

一个臭名昭著的主题公园,专门制作“绿野仙踪”,今年夏天仅在六月份开放了六天。虽然日期有限,但您并不需要热气球或红宝石拖鞋。

有关:20个经典电影家庭可以一起观看

《绿野仙踪》是北卡罗来纳州比奇山上著名的失败主题公园,夏洛特观察家报导,六月和周五分别在6月30日和6月30日提供了一个小时的导览游。

公园的网站称,“多萝西之旅”旅游要求您“摆脱一切束缚并记住您的童年”。“以多萝西为指导,您将跳过神奇的《绿野仙踪》中的黄砖路,以帮助她在这种互动体验中寻找奇妙的巫师。”

甚至还邀请客人扮演桃乐丝(Dorothy)或另一个绿野仙踪(Oz)角色,因为它在黄砖路上的特定地点停下来表演场景。

在城市探险家张贴荒凉的公园的怪异照片之后,公园在互联网上广为人知。外观看上去已经腐烂,植物长满了,道路的一部分也消失了。

尽管已经关闭了超过35年,但多年来一直不定期开放,公园的管理人员表示公园并未“被废弃”。该公园最初于1970年开放,并于1980年正式“关闭”。在1990年代,公园每年秋天开始开放一次。据该网站称,秋季“绿野仙踪”活动的销售收入将用于修复公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