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琳娜·斯科瑟森(Caterina Scorsone)在有关唐氏综合症倡导的有力散文中向3岁的女儿皮帕表示敬意

时间:2021-02-20 08:01:12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Caterina Scorsone在谈到公平对每个孩子的重要性。

在《早安美国报》上发自内心的私人文章中,现年39岁的格蕾解剖学家对她3岁的女儿Paloma“ Pippa” Michaela进行了介绍,同时解释了为什么唐氏综合症的倡导对她很重要,以便及时认识到唐氏综合症的发生。月。

皮帕患有唐氏综合症。但是皮帕并不是唐氏综合症。皮帕(Pippa)是皮帕(Pippa)。你也是,我也是。

“三个孩子的妈妈”解释说:“她具有视觉学习特征,这使她从图片和印刷文字中学习比从听老师的讲座中学习更为容易。”她说:“她三岁时会说简单的话,但由于口语运动计划和肌肉张力的差异,她花了比姐姐更长的时间才能说话。...她的年龄很小,但是眼睛很聪明。她总是说出自己的意思,不会受骗。”

斯科斯科森还与前罗伯·吉尔斯(Rob Giles)共享8岁的女儿伊丽莎(Eliza)和10个月的露辛达(Lucinda)(又名Lucky)。

斯科瑟森补充说,皮帕“有一些特定于她的身体制造方式的需求”,但他指出,每个人在生活中也都需要个体主义才能蓬勃发展。

“为了让皮帕(Pippa)完成自己选择的目标,蓬勃发展并实现自己对自己的渴望,她需要得到特定方式的支持。我也是。”斯科瑟森写道。

Scorsone阐述说,在支持女儿满足其特定需求的权利时,她更喜欢“平等”而不是“平等”。“平等拥抱我们的差异。平等有时会无意间消除它们,从而给很多人造成不利和不平等。”

“要获得与我一样的充实机会,皮帕需要诸如旨在支持她的学习差异和身体挑战的疗法之类的东西,”斯科瑟森写道。“她需要像她这样的人具有更大的媒体知名度,以便人们认识她是他们社区的一部分,以便她可以在电视和新闻界看到的理想人物中认出自己。”

“她长大后,将需要一些生活技能的支持(就像我们很多人一样),并且需要找到最适合她的技能和才能的工作。她将需要一些支持,才能使生活更加平等。”女演员补充说。“她需要公平。”

“无论我们拥有多少染色体或能力,表达的性别,银行账户中的资金,皮肤的颜色或我们对最佳反应的学习方式,人类的需求都是相同的。我们需要爱,安全,尊严和联系。”斯科索森在作品结尾处写道。

她说:“但是人类是不同的,我们是特定的,我们需要得到个人的爱和支持。”

在2019年4月,Scorsone向人们开放了有关养育子女的信息,他说:“有孩子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就是,一切都不再由您控制。”

她当时补充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您都必须顺其自然,现在您的生活和空间中的某些人与您的性格截然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