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缺少联系”可能会激发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探索世界

时间:2021-02-20 09:01:04来源:

2019年4月8日

从儿童玩具社区到一个由女王掌权的女王统治的冰冻王国,到死者之地,适合家庭观看的动画电影将我们带入一个全新的世界时,将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在定格动画工作室Laika的Missing Link中,那个世界实际上是整个世界,一个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称呼的冒险探险家,名叫莱昂内尔·弗罗斯特爵士(Sir Lionel Frost)的目的是穿越这个世界,以便找到永远被认为是神话。他的最终目标是记录他们的存在,并赢得the傲,自称为“伟人”的人以及Optimates俱乐部的探险家的尊重,Frost渴望加入其中。

我们第一次见到弗罗斯特(Frost),当时他和他的搭档已经登陆了“渔获”:尼斯湖水怪。las,经历了一系列喜剧,其中包括弗罗斯特的搭档差点被吞噬致死,两人在没有相遇证据的情况下返回伦敦,弗罗斯特的搭档告诉这位野心勃勃的冒险家,他是一个人。然后,他收到一封神秘的邀请信,邀请他到太平洋西北地区以确认Sasquatch的存在。事实证明,邀请是萨斯喀彻本人发出的,由扎克·加里夫安那基斯(Zach Galifianakis)发出,弗罗斯特最初称呼林克先生,后来被称为苏珊(萨斯喀彻起名的是他在迷人,个性化的庆祝活动中选择的名字)。现场)。林克的一生希望是去香格里拉认识雪人,他认为雪人是他的近亲,他希望弗罗斯特能帮助他实现这个梦想。值得庆幸的是,弗罗斯特(Frost)竭尽全力与林克(Link)一起旅行,这似乎令人心动,直到您意识到他主要是他自己。

为了找到雪人,两人必须从佐斯·索尔达娜(Zoe Saldana)的恶棍冒险家和坚强的女主角阿德琳娜·福特·奈特(Adelina Fortnight)那里窃取地图。两周恰好是弗罗斯特已故伴侣的遗ow,也是弗罗斯特前夫的遗flame。最初,Fortnight竭力阻止Frost获取地图,但最终让她渴望获得大开眼界的经历,并且她加入了这对奇怪的夫妻的行列。

整个家庭将欣赏影片的视觉吸引力(定格动画与CGI的结合无疑会为眼睛带来震撼)和Jackman,Galifianakis和Saldana的迷人表演。特别是Galifianakis,肯定会因他对Link的描绘而赢得笑声,他是一个甜美,笨拙的家伙,从字面上看,把一切都拿走了,而孩子们则更有可能从电影的肢体幽默中解脱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通往香格里拉并非完全幽默,激动人心和令人心动的道路,因为主人公会被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hant)的杀手威拉德·斯坦克(Willard Stenk)永远追逐。斯蒂芬·弗莱(Stephen Fry)表示,Optimates俱乐部负责人和弗罗斯特(Frost)的复仇女神勋爵(Piggot-Dunceby)勋爵反对弗罗斯特(Frost)带着真实的神话生物回家,因此下令谋杀。影片中始终贯穿着这个持久的黑暗主题,尽管令人欣慰的是,观众不必与任何主要主角说再见,但许多角色在沿途都不需要经过大量事后处理就可以达到目的。仅出于这个原因,它最适合年龄较大的孩子。

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个道德的教训来自同情心。弗罗斯特可能最初与林克(Link)合作,并出于自己的利益出发前往香格里拉。但是,在环球旅行的结尾,在阿德琳娜(Adelina)的帮助下,他拥有了更大的胸怀,并成为了终身朋友Link的朋友。此外,通过庆祝探索精神,独自出击以及不断的好奇心,Missing Link可以很好地激发未来的冒险家提出令人生畏的问题,然后无所畏惧地走向世界,看看他们能找到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