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看引起搅拌的迪士尼主题玉米迷宫的照片

时间:2021-02-20 10:01:07来源:

夏天的乐趣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意味着这个周末,您可能有计划将孩子们带到游泳池或沙滩上,在游泳池花车上放松一下并品尝桃红。尽管如此,秋天的迷们还是会激动地看到全国各地都出现了这个季节的迹象,就像俄亥俄州的玉米迷宫变得流行一样,因为它是如此的酷。

8月5日,星期日,哥伦比亚和哥伦比亚迷宫热潮背后的策划人迈克和辛迪·培根,到Facebook分享了今年以彼得·潘为主题的迷宫的照片,该照片于9月14日开幕。标题:“永远不要失去土地……永远不要长大!”这张照片很快破坏了将近1K的评论和近4K的分享。

这不是培根第一次向迪斯尼经典致敬。去年,迷宫的主题是美女与野兽。

根据Maze Craze网站的信息,Bacons种植了玉米,然后一家名为MazePlay的公司设计并切割了迷宫。对于任何担心自己迷路的人,迷宫中装有“玉米警察”,可以帮助挥舞白旗的人。网站上还显示,穿过各种迷宫的出口都将带您进入麦田的外围,您可以按照指示牌直达庭院。

辛迪告诉Parents.com:“过去几年中,我们的互动式玉米迷宫令年轻人和老年人都感到高兴。”“每年,客人都对找到迷宫的特定部分感兴趣。”

今年的“以彼得·潘,胡克船长,井字游戏,鳄鱼和小叮当为主题的永不登陆”肯定会受到迷宫狂人的游客的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