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胸部生命周期的图画很有趣,因为它们是真实的

时间:2021-04-10 12:01:19来源:

我丈夫是一名放射科医生,因此,每年做乳房X光检查后,我都会将他的胶片交给他,以便快速浏览。

“嗯,”他说,这次是在我的计算机上将我的图像上载后。

“它是什么?”我惊慌地问。“你看到什么了吗?他们错过了什么吗?”

“没有....只是...”,他拿出一支铅笔,将橡皮擦的末端对准屏幕。“看看你的胸部过去有多高。”

他不只是去那里。

我说:“我真的希望你在开玩笑。”我一边看屏幕,一边默默地试图计算这是否是无聊的理由。

瞧瞧,即使在母乳喂养后,我的一生都拥有小而活泼的胸部。或者至少我以为我做到了。因为当我看着丈夫回顾过去的所有猛mm象时,我不禁注意到他是完全正确的。即使以X射线形式,我曾经漂浮的小A杯也开始掉落。

有关:怀孕后乳房会不会一样?

真可惜一个时代的结束和所有这些。我实际上感到有点沮丧。但是后来我感到沮丧。我的意思是,它们只是乳房,对吗?

然后,我看到了南澳大利亚Junebugs Mumma博客Georgie的这张“生命周期的胸部”插图,我意识到那里还有其他人感到我的痛苦。显然还有很多其他人,因为她的乳腺杰作(顺便说一句,是她用她3岁的蜡笔上色的)在将其发布到Facebook之后迅速传播开来。

准点,对吧?(打算用双关语)我只需要知道背后的故事。

她告诉我:“我最近为第二个婴儿断奶,看着自己的乳房干riv,感到有些恐惧。”“在与朋友交谈之后,我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这就是博客帖子的灵感来源。”

在其中,两个孩子的妈妈幽默地描绘了她所谓的“胸部的旅程”,从乳房左上角那令人敬畏的,活泼的婴儿bo子开始,精心地阐述了乳房生活的各个阶段。她写道:“丰满,有弹性;并且对事后的渴望。”“触感柔软,带有纽扣状的乳头;它们使主人拥有了严重的性吸引力。”搞定了!

有关:孕妇喷出和其他令人惊讶的乳房变化

下一步:怀孕的胸部,似乎一夜之间长大。“这些女孩令人兴奋,看起来很有趣。但是,如果您想触摸它们,就需要用巧克力来吸引主人。”

真实的故事!

然后来哺乳壶。“巨大,坚硬,炽热的火箭筒;经常开裂且流血的乳头。这些女士穿起来不舒服,很难穿衣服。但是他们正在做的工作令人难以置信,并且赢得了一些认真的尊重。”#madprops

最后,也是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乔治所说的“剩菜”。她写道:“下垂的西班牙猎狗老耳朵。乳头似乎包含铅块,并且始终指向南方。当sc入内衣时,他们甚至会离开Wonder Wonder Bra,想知道它们在哪里。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以获得婴儿时事通讯

辉煌!悲惨的。但也是如此真实。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尽管乔治说她的绘画本来是有趣的,而不是事实,但我们中的许多妈妈还是可以联系在一起的。

“许多女性至少对其中一张图片产生了共鸣,我认为这导致了[图纸]的即时流行,” Georgie解释说。然后,她在#MayOurTittiesUniteUs标签上加上标签,这使我几乎像婴儿前的胸部一样爱她。

但不完全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电子邮件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