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如果父母被残酷地诚实”的视频很有趣

时间:2021-03-19 08:01:29来源:

当您停下来想一想我们每天告诉孩子们的所有谎言时,这有点疯狂。我在这里不是在谈论像圣诞老人和复活节兔子这样的大事。我说的是我们定期补上的细小纤维,以保持我们的理智并让我们的孩子出去。

您知道,类似:“市场上的巧克力用完了。”“ Dave&Busters今天关闭。”“您的Kids Bop CD被盗了。”蒸西兰花的味道就像糖果。

听起来有点熟?

但是,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只停止停止说谎并开始与孩子们变得真实起来,会发生什么呢?《今生的故事》博主埃丝特(Esther)和萨德·安德森(Thad Anderson)做过。他们最新的视频“如果父母残酷地诚实”使我们对如果所有人都说了我们希望能大声说出来的情况感到高兴。

有关:如何回答孩子们最棘手的问题

例如,在旅行途中一家人挤在车里时,这对夫妇的可爱女儿埃莉亚无辜地从后座上抛出了一个问题,我们可能已经听说了十亿次:“我们快到了吗?”

但是,以斯帖没有以虚拟的“几乎”回应,而是决定采取另一种方式。

“呃,不。”她告诉孩子,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拍。“差远了。”

疯狂的道具!

后来,当埃莉亚(Ellia)将Thad的一部电子游戏交给她并问他是否可以解决时,她的头发抖。她的父亲告诉她:“我从这东西中取出电池。”“因为这很烦人。”

慢。拍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当我将爱丝特(Esther)都在镇上过夜,而她的小女孩却闷闷不乐地问道:“我为什么放手最喜欢的那一刻,也可能是让一生的可怜的埃莉亚(Ellia)终生伤痕累累的那一刻,我为什么不能和她约会呢?您?

“哦,亲爱的,”她的妈妈告诉她。“因为我们要约会,所以我们可以远离你。”

巴哈哈哈#真相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