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希望她的女儿了解美容标准

时间:2021-03-18 16:01:13来源: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上饰演了完美的《 It Girl Serena Van Der Woodsen》,她目前正在杀死这只作为一对令人惊叹且可拍照的名人夫妇(由于与丽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结婚)的一半。但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是第一个承认我们在媒体上看到她的照片正在延续不现实的美容标准和美容规范的人。

她对精炼厂29解释说:“在红地毯上和杂志上看到的东西需要很多努力和很多人。”“人们不明白这一切都是非常有建设性的。小女孩所看到的并不是这些名人在早上醒来时的样子,尽管它同样美丽。”

阿们,姐姐!我看着我的女儿滚动浏览Instagram上像Gigi Hadid和Kylie和Kendall Jenner这样完美的明星,我常常想知道这对她的自我形象有什么样的影响。活泼的自己有两个女儿,分别是2岁的詹姆斯和4个月的伊内斯,她说这正是她对美容标准的看法发生变化的确切原因,这使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地确保自己的小女孩了解自己的妈妈做了并不总是醒来时看起来完美无瑕。

相关文章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希望她的女儿了解美

她说:“对我来说,让我的女儿知道这不是真实的生活很重要。”“他们看到我穿着所有这些发型和化妆打扮,但他们也看到我没有这些。我希望他们看到双方,因为永远不会只有一侧。”

我们只是爱布雷克,因为它是如此真实。快速浏览一下她的Instagram帐户即可发现,这实际上是一位女演员。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张贴了一张惊人的自己的照片以及以下标题:“感谢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人才。我不认为这是您的理所当然。

[视频:https://www.instagram.com/p/BPGdCx0glzf/?hl = zh-CN]

三个星期前,她向华丽的小队又喊了一声,旁边是一张自己的照片,脸上长着漂亮的脸。她写道:“谢谢,让我看起来像我昨晚睡了两个多小时。”

[视频:https://www.instagram.com/p/BPbTG8jgM4S/?hl = zh-CN]

五周前,她发布了这张令人惊叹的镜头,以及完美简洁但同样醒目的标题:“我没有这样醒来。”

[视频:https://www.instagram.com/p/BPBNo9uAdNw/?hl = zh-CN]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虽然我们不是100%肯定我们相信她,但我们绝对赞赏透明性。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