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做“幼儿摄影术”是我们整周以来看到的最好的事情

时间:2021-03-18 15:01:14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举动。我们已经看到她与Cee Lo一起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扮演他们的角色,在《欢乐合唱团》中担任替补老师Holly Holliday,在所有鼓舞人心的Tracy Anderson锻炼视频中,即使我们暗中渴望成为她,也让我们讨厌她。

但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像格温妮这样的举动。这位女演员/歌手/作家在周二晚上的“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晚晚表演”中停下来,参加了名为“幼儿摄影”(Toddlerography)的热闹节目,她和詹姆斯参加了一班由一群精力充沛的幼儿领导的舞蹈课。

有关: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完全钉住了蹒跚学步的努力

格温妮丝身着全黑健身服装,配以简芳达时代的发带,在考恩斯和科登试图跟随幼儿编舞者(幼儿编排者)的带领下,格温妮丝的技能受到了严格的考验。在一个太多的时间。

“我很高兴我们能上这堂课,”科登舞台在课前伸展网眼中低语。

“不可能进入,”帕特洛弯腰时告诉他。“应该真的很激烈。”

“我知道。”科登回答。“我听说他们让碧昂丝哭了。”

有关:认识互联网上最时髦的小孩

“哦,我的上帝,她来了,”帕特洛在第一位身材矮小的教练萨沙斯(sashays)面前说。

当Flashdance的主题在背景中播放时,二人组疯狂地尝试跟上每个学步师的熟练技巧(对吗?),包括但不限于高踢,臀部推力,开臂旋转,整个房间的跳跃,以及一些老式的地板在地板上滚动。

原来,就像碧昂丝本人一样,这两个人来到了SLAY。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当然,当一切都说完之后,喘不过气来的Corden只是想补充水分。“这太激烈了,”他告诉帕特洛,这对夫妇和他们的一名教练在舞池里蹲下蹲,打破了果汁盒。

大家喝吧然后回到阵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