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部署到国外的爸爸提出了女儿学校舞蹈的神奇替代日期

时间:2021-03-18 12:01:14来源:

来自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5岁小女孩格蕾丝·尼尔森(Gracee Nelson)带着一个海外驻扎的父亲,对得知她没有约会即将开始的爸爸女儿的舞蹈感到“震惊”。直到她的父母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和兰妮(Lanya)提出了一个绝妙而神奇的想法。

纳尔逊(Nelson)向Parents.com解释说:“我的丈夫作为陆军的承包商在阿富汗海外居住了一年,我们补充说,“我们发现我5岁的女儿在伊利诺伊州开始时会有爸爸女儿跳舞。四月。当我告诉她,她的父亲仍然不愿意和她一起去时,她感到非常沮丧。这是她第一次离开他这么久,她为带他而感到兴奋。”

w!

她继续说:“一旦我意识到舞蹈对她有多重要,我就告诉我的丈夫,他想确保她仍然可以参加比赛。向她的祖父和叔叔问了他们是否可以来,并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离他们太远了,我们提出了以“野兽”为她约会的想法,因为舞蹈主题是“美女与野兽”。兽。

格蕾丝(Gracee)和她的约会对象“野兽”(Beast)激动不已,在Facebook上风靡一时。

尼尔森说,他们首先得到了学校的批准,并找到了一家活动公司来满足他们的要求,然后才告诉她的女儿该计划。“我们告诉她后,她感到非常兴奋。她认为迪士尼世界的真正野兽只是为了她而死,因为“爸爸问。”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正如您在尼尔森还在网上发布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野兽》在舞蹈中大受欢迎,不仅与格蕾丝(Gracee)一样,而且与同龄人一样。

/

/

“野兽使她的夜晚如此难忘。她充满了喜悦。我们还能够在她的父亲跳舞期间对她的父亲进行FaceTime,这样他仍然可以参加[it]。她度过了自己的美好时光,知道我们没有让她失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尼尔森分享道。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