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此爸爸与他一岁大女儿的热闹的“访谈”

时间:2021-03-15 13:01:34来源:

注意,父母!

如果您还不知道谁是拉瓜迪亚十字架(La Guardia Cross),那么我将向您介绍您最新的英雄痴迷狂。

您可以稍后感谢我。

克罗斯(Cross)是一位新父亲,也是YouTuber,以他的热门连续剧“新父亲克罗尼克斯(New Father Cronicles)”而闻名。他的最新一期名为《与幼儿访谈》,会让你笑直到脸疼为止。

有关:幼儿纪律的秘密

Cross在YouTube上写道:“我对Amalah的第一次采访是在6周大的时候。”“她现在只有1岁,确切地说是14个月。我有很多急需回答的问题,所以我决定通过另一次采访来开启新父亲纪事的新赛季。”

这是东西:阿玛拉不能说太多。因此,克罗斯(Cross)通过插入自己的标题来回答诸如“您为什么不为家庭经济出钱?”之类的问题,从而巧妙地利用了她的无能交流来取得滑稽的效果。和“你从哪里得到的食物?”

第一:

“您已经活了14个月了。我的问题是,在这段经历中,为什么你仍然拒绝整夜睡觉?”

当Amalah说话不连贯地胡说并用拇指和食指形成看起来像是“枪支”的通用标志时,标题是:“我为什么要放弃我最大的武器?我为什么要让你超越我?嗯?该武器控制着您和妈妈。”

打的好!

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在另一段名为“幼儿智力测验”中,Cros快速触发了此查询:“什么是索尼公司开发并于1987年推出的信号记录和播放介质?”

阿玛拉看了一下父亲,然后冷淡地回答:“呃...DAT?”

(也称为数字音频磁带。)

小号声响起,克罗斯开始鼓掌。“哇!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的!”

该视频的最古怪和最好的事情-拥有近500,000次观看-您观看的时间越长,Amalah似乎实际上在说出Cross在屏幕上显示的短语。

我们将在《新父亲纪事》中寻找更多内容!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