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对青少年S语的了解程度如何?

时间:2021-03-15 11:01:08来源:

前几天,我和14岁的女儿出去逛街,试图让她买阿迪达斯(Adidas)所制造的东西,当时我发现了一双可爱的赃物,并迅速抓住并把它们举起来。

“这些怎么样?”我满怀希望地问她。

“哇妈,那些人被打了!”她说,几乎没有给他们一眼。

“他们是什么?”

“击中。那些靴子被打了。”她一定已经看过我脸上的茫然表情,因为她大大地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哦,这是可怕的缩写。”然后她向斯坦·史密斯博物馆走去。

这是我正式感受自己47年的每一刻的时刻之一。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是那些很酷的妈妈之一,他们知道孩子们到底在说什么。看来我想错了。

幸运的是,Today节目在这里用其“十几岁告诉所有人”部分来启发我,其中有一群孩子给我们所有的老人提供了他们用来发短信和说话的411语言。当我告诉您时,请相信我,即使您有诸如“ bae”和“ fleek”之类的词,现在又被“击中”,您实际上只是在摸摸表面。

有些说法很容易理解。例如,“点燃”是指很酷或很棒的东西。就像那样,那个聚会是如此的光彩。当然,您也可以删除单词“ so”,而在句子的末尾插入“ AF”(对于“ as f * ck”),您将获得相同的观点:“那个聚会被自动对焦点燃了。”

到目前为止,你和我在一起吗?好。由于点燃的分支是“火”,用于描述某些事物或某人是新潮或炙手可热:那条裙子着火了。在文本中或Instagram帖子的评论部分中使用消防表情符号,您将传达相同的消息。

现在,这里开始变得棘手。例如,您的“家族”不是您的家人,而是您最亲密的朋友,也被称为“小队”。然后在“目标”中加上“目标”一词,您现在正式拥有了其他所有人想要的友谊。你知道吗,就像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之间的那种。或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如果某种东西“全是gucci”(我女儿目前最喜欢的),那是“一切都好”,而如果你“野蛮”,那你真是个坏蛋。但是,如果有人称您为“基本”,则意味着您以不良的方式成为主流。例如,喝南瓜香料拿铁的女孩是如此基础。被称为“咸”的人甚至更糟-这意味着您在表现卑鄙,痛苦或粗鲁。

不要开枪,好吗?

我有时听到我的孩子使用的其他一些信息包括:“ V”表示非常“口渴”,意为“绝望”; “ sus”为“可疑”;和“ RT”(代表“转发”),意思是“我同意”。

我:此列表变得令人困惑。

您:RT。

瑟勒的山羊,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 skurt,意味着离开或离开; “我死了”,当某些事情如此有趣或令人敬畏而使您无法做到时,您会说:和高键/低键,分别表示要每个人都知道某事,而不要任何人都知道某事。

我高调想成为一个酷酷的妈妈,但我低调不知道这些词的一半是什么意思。

好咸

前往Today.com查看其余的青少年语词汇表。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