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父亲用赋权的T恤衫打破了“女儿当家”的神话

时间:2021-03-12 16:01:15来源:

几年前,迈克·雷诺兹(Mike Reynolds)首次开始注意到穿着衬衫的家伙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反对女儿约会”的帖子。但是,作为自己的两个女儿(6岁的利亚和4岁的夏洛特)的父亲,加拿大爸爸博客作者对此一无所知。

他对《赫芬顿邮报》说:“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父亲与女儿之间最好的关系就是他对待女儿的财产。”这句话没有描述他与自己女儿的关系。根本没有关系-包括在一起做科学项目,编造睡前故事,和他的孩子谈论他们的成长和变化的身体的关系。

他解释说:“我认为这是很多父亲与女儿之间的关系。”“但是他们被告知,他们应该用身体的力量保护女儿,而不是与他们建立信任关系。”

如此真实!这就是为什么雷诺兹(Reynolds)决定创建新的T恤系列,以探索并希望改变成为女儿的爸爸意味着什么。该系列被称为Everyday Girl Dad,旨在通过诸如“力量没有性别”,“我的榜样是女性”,“希望自己能像女孩一样奔跑”之类的话来打破陈规定型观念并重新定义男性气质。女儿约会。

所以。许多。是!

雷诺兹还呼吁其他成长中的父母站起来,继续坚守那些“以女儿为母”的观念。他解释说:“男人在抚养孩子和成为男人的想法与尊重妇女和抚养年轻女孩(以及男孩)相抵触时,必须挑战其他男人,以安于自己想成为的人。”“一件T恤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

请给我们一个!

您可以在Everyday Girl Dad抢一口气。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