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医生不会问的10个重要的婴儿里程碑

时间:2021-03-11 20:01:08来源:

我们都读了一千本书(即使我们知道我们不应该这样做,也淹没了互联网的黑暗角落),以了解适合婴幼儿的里程碑。从孩子的出生开始,我们中的许多人就竭尽全力地确保他们按时滚动,爬行,走路和说话。

但是所有教科书都错过的是那些其他宝贵的里程碑。并不是儿科医生在婴儿拜访时会问到的发育性问题(这是我最近一次约会中的照片中的我的家人),而是甜蜜而感性的东西在我们流水眼前展现。

有关:重大情感里程碑的幼儿书籍

我的双胞胎兄弟已经有19个月了,他们还有许多幼儿里程碑尚未实现。到目前为止,这是十个全然不科学的里程碑式的事件,无论好坏,这都是我的心。

1.第一句

医生一直在询问每个孩子从访问15个月起有多少个单词,而我和我的丈夫一直试图随着他们词汇量的增长保持计数。但是令我吃惊的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是我的婴儿们的第一个实际句子-他们第一次将两个单词实际上串在一起。我孩子的第一句话?(等一下。)“快乐的一天。”是的,我的两个孩子都学会了如何同时说这个可爱,乐观的短语,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在那个特定星期听到人们多次向爸爸说“生日快乐”。确实快乐的一天!

2.兄弟之爱的第一场演出

鉴于我的孩子是双胞胎,我一直都知道(或者至少是希望和期望)他们的关系将是一种独特而特殊的关系。他们还不是握着手或互相拥抱的时候,但是当我早晨第一次听到它们的声音时,他们会用他们的特殊双胞胎语言并排在他们的婴儿床上并排演奏吗?天啊

3.节奏的第一个表达

似乎没有人对Silento的蠕虫“ Watch Me”免疫。当我第一次看到儿子有节奏地移动时(我还不太称呼它跳舞),听着他高脚椅上的那首歌,我的心融化了。我女儿跟着。现在,每当音乐响起时,他们就在风暴中起舞。(他们对流派的区分不大,但确实喜欢雷鬼。)

4.第一餐餐厅

当婴儿们很小的时候,我们正忙着将牛奶降至毫升,我期待着他们有更多的休闲时光,他们可以像普通人一样吃东西,比如在餐馆里。好吧,最近几个月,当我们外出吃饭时,我们已经开始订购孩子自己的饭菜,例如,从孩子们的菜单中选择一份含水果的煎饼早餐,而不是采食婴儿友好的东西。从尿布袋中取出。幸运的是(对于我的钱包而言),它们仍然足够小,可以在两者之间共享一餐,但是点餐确实为体验增添了一点乐趣。

5.没有婴儿车的第一个婴儿车

我非常喜欢初生时与双胞胎同行的童车。而且我也知道,当他们不想花那么多时间和我一起漫步时,这一天将会到来。好吧,最近我们被邀请到邻居家吃晚饭。这是我们实际上可以行走的第一个地方-全家人四个人,仅靠脚走路。就在那一刻,我感到自己看着他们变成了孩子而不是孩子。(接下来,他们将去上大学。嗅!)

6.个性鲜明的最初迹象

当我的双胞胎很小的时候,我们总是以为我儿子会是个热闹的人……但是事实证明,我们在绞痛中混淆了性格特征。这些天来,我的孩子们的真实个性开始浮出水面,看着这些小示范很迷人。我的女儿什么都没打扰,她和我一样随时随地与任何人一起冒险。我儿子相对像我丈夫那样比较谨慎和温和。看到他们成为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的小人物真是太高兴了!

有关:为什么幼儿如此喜怒无常?

7.第一次(小)损伤

好的,这比甜美更悲惨,但它当然还是很辛辣的:现在,我的孩子已经足够大,可以活动了,他们在探索世界时可能会遇到麻烦。为了设法从地幔中伸手可及的东西,我的儿子先是朝右拐到壁炉的瓷砖表面,然后撕开嘴唇,吸血。我很伤心,他的妈妈能够亲吻它并使它变得更好,这也令他很满足。

8.第一次全面发脾气

我也不会这么称呼它,但这无疑是一个里程碑。老师淘汰了鸡蛋罐时,我的女儿喜欢她的第一堂音乐课。但是她不喜欢歌曲结尾处必须把它们还给她的那部分。实际上,她像女妖一样尖叫,然后在教室中部把她的头低下来,不动。原来可怕的两个人给我们做了一次早期访问。那第一发脾气和随后发脾气是不是很有趣?绝对不。但这也提醒着她,她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那部分是令人沉痛而有力的。

9.第一个项目

当然,我的孩子们总是有很多玩具可以捣蛋。但是现在他们实际上使用他们的游戏工具进行创作,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例如,我记得我第一次看着他们用饭店的蜡笔在纸上乱涂,而不是吃它们。现在,他们堆叠了10个高的乐高积木。毫无疑问,未来的艺术家和工程师。(或两者都...或他们想要成为的任何人!)

10.第一次给吻

好,我到达这里:我的孩子们还没有给我们适当的吻。(尽管我确实很期待那些宝贵的欺骗!)但他们已经提出了足够接近的建议。当他们在祖父母的家中度过一个周末时,他们有了新的把戏。我妈妈说:“看看他们如何学会吹吻!”当然可以:我的孩子将手移到嘴上或脸部附近的某个地方,然后像敬礼一样在空中挥舞着微小的手指。有史以来最甜的东西!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