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未孵化起诉幼稚动物

时间:2021-03-11 16:01:17来源:

我们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忘记去年圣诞节之前对Hatchimals的疯狂期待。但是,在失望的孩子和父母进入社交媒体爆炸玩具制造商Spin Master之后,强大的力量倒塌了,因为他们来之不易的Hatchimals未能兑现他们对工作的承诺。愤怒的习俗声称它们的Owlicorns,Burtles和Bearakeets要么花了很长时间才露面,要么根本没有孵化。其他客户发誓他们的Hatchimals可能会听到骂人的话。

现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位母亲正在对失败的度假乐趣感到愤怒,这不仅是在Twitter上简单地称呼该品牌的一步。朱迪·赫伊杜克(Jodie Hejduk)起诉Spin Master,因为她在沃尔玛为女儿的生日购买的50美元Hatchimal并未孵化。

根据在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赫伊杜克(Hejduk)声称,她的小女孩遵循了与玩具有关的“ T”字样。然而,什么也没发生。

《纽约每日新闻》称:“与其他许多消费者一样,原告购买了一种有缺陷的产品,使她的女儿失去了玩具的主要吸引力:孵化。”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位愤怒的妈妈聘请了明星律师马克·杰拉戈斯(Mark Geragos)(好莱坞名人和知名政治家的律师)代表她。这是他对现在臭名昭著的玩具不得不说的话:“与其被称为孵化器,不如将它们称为诱饵和可切换开关。”Geragos相信Spin Master知道自己的产品存在缺陷,然后才让消费者大呼过望,希望为孩子们带来圣诞节的惊喜,因此诉讼指控该公司虚假广告以及其他投诉。

杰拉戈斯还对《每日新闻》表示:“这些价格并不便宜。”“他们跑了50美元到300美元。试想一下,一个孩子花一个小时抚摸着这个东西,只是失败了吗?损失可能高达十亿美元。”

对于Hatchimal小贩而言,尚未对此衣服发表任何评论,但圣诞节后,该公司确实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有关如何使用该玩具的有用提示。我的感觉是它不应该那么复杂!

公司网站上的新帖子部分说:“感谢上周的电话,电子邮件和友善的话语。确保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满意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很高兴地报告,通过与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建立联系和/或进行故障排除,许多消费者都取得了成功。”他们声称“自从我们首次推出Hatchimals以来,已经成功孵化了超过一百万次”。声明继续说:“我们仍在努力确保每个人都有神奇的孵化经验。我们100%致力于将Hatchimals的魔力带给我们所有的消费者。”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看起来他们现在也必须在法庭上发挥一些魔力。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