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蝙蝠侠做到了!这个可爱的小孩责备黑暗骑士在妈妈的镜子上画画

时间:2021-03-11 10:01:15来源:

保持真我。除非你可以成为蝙蝠侠。然后永远是蝙蝠侠。或怪他。

那是个充满斑点的蹒跚学步的诺埃尔·霍普金斯(Noel Hopkins)在这段可爱的视频中所做的事情,他在被问到是谁用口红在母亲的镜子上画画的时候。太棒了!

剪辑打开时,小家伙靠在镜子上,镜子上装饰着深紫红色杰克逊·波洛克式的花体。

“谁画了妈妈的镜子?”我们听到他的妈妈劳拉问。

“我不知道,”诺埃尔回答,从他的杰作逃到床上。

有关:年龄的说谎指南

“是你吗?”劳拉问。

“不,”诺埃尔对内地瞥了一眼自己的作品时,诺尔摇了摇头。

“他是谁?”劳拉想知道。

“是蝙蝠侠。”诺埃尔告诉她,甚至没有露出微笑。

哥们,那边掩盖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有关:观看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教他的儿子钓鱼,并尽量不要崇拜他

劳拉(Laura)将剪辑片段命名为“蝙蝠侠(Batman Did It)”,并将其发布在Unmumsy Mum Facebook页面上(该页面迅速获得超过650,000的观看次数),并在YouTube上添加了标题:“我们2岁的怪兽蝙蝠侠在我的镜子上涂了口红!!!太可爱了,真生气。”

我们完全同意!

我想知道诺埃尔(Noel)是否实际上是想告诉他的妈妈那是蝙蝠侠的图画,而不是说黑骑士(Dark Knight)是用斜线粉红色涂鸦遮盖镜子的罪魁祸首。无论如何,该视频还是非常可爱的。

自己观看一下,然后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