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孩子身高和体重增长的年龄指南

时间:2021-03-10 17:01:26来源:

当将您的孩子的成长与其他同龄孩子的成长进行比较时,男孩和女孩的婴儿成长图是医疗服务提供者使用的重要工具。但是对于普通的父母来说,他们可能有点难以理解。

为了让您更轻松地了解情况,我们邀请专家对您真正想知道的有关孩子身体发育的信息进行细分。这是每个年龄段的平均身高和体重增长的简单观察:

平均新生儿长19.5英寸,重7.25磅。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数据显示,男孩的头围约为13.5英寸,女孩的头围约为13.3英寸。

婴儿顾问411的作者,父母顾问Ari Brown,M.D.说,由于尿液和粪便流失了液体,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几天体重下降了5%至10%。

5天至3个月

在此期间,婴儿平均每天可增加大约一盎司的盎司,即每周半磅,在第二周的访问中,婴儿应恢复出生体重。预计3周左右会出现增长激增,然后在6周后又出现增长。

3个月至6个月

婴儿每两周应增加约半磅的体重。到6个月时,她的出生体重应该增加了一倍。

7个月至12个月

一个孩子一个月的收入仍在增加。如果您正在护理,您的宝宝可能不会获得太多收益,或者在增长图表上可能会从一个百分点略微下降到另一个百分点。

洛杉矶儿科医生,《妈妈打电话》(Mommy Calls)的作者坦尼亚·奥尔特曼(Tanya Altmann)博士说:“在这一点上,婴儿可能还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因为它们开始爬行或游荡。”即使这样,到他的第一个生日时,也可以期望他长10英寸,出生体重增加三倍,头部长4英寸。

幼儿今年的成长速度会较慢,但每个月的体重会增加约半磅,而身高的总数将增加约4或5英寸。

2岁

一个孩子到第三年末将再发芽约3英寸,再增加约4磅,将使她的出生体重增加三倍。现在,您的儿科医生将能够对她的成年身高做出相当准确的预测。

一名学龄前儿童每年将长约3英寸,体重增加4磅。

西奈山医学院小儿科副教授Daniel Rauch博士说,您可能还会发现您的孩子开始从脸上脱去婴儿的脂肪,看起来更胖,因为到了学龄前儿童,孩子们的四肢长得更大。在纽约市。

从5岁开始,孩子们将开始长约2英寸,并每年增加4磅重,直到青春期为止(女孩通常在8至13岁之间,男孩通常在10至14岁之间)。女孩通常在第一胎后两年就达到了自己的身高。男孩通常在17岁左右达到成年身高。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