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的新儿童读物,假日斗争和姐妹争吵

时间:2021-03-10 15:01:08来源:

万圣节来了又去,所以自然每个人都在考虑假期。女演员,剧作家和现在的儿童读物作家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都一样。作为一个三岁的犹太妈妈,弗兰基8岁;莫莉5岁;还有11个月的亨利(Henry)担心自己的孩子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会被排斥在外,因此决定与亲爱的圣诞老人,爱,瑞秋·罗森斯坦(Rachel Rosenstein)合着,讲述一个年轻的犹太女孩希望她能庆祝圣诞节和拥抱的旅程她的身份。该书于上个月出版,收益的一部分分配给了“和平种子”-一个聚集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美国孩子的营地,以求和谐。

在这里,Peet向我们介绍了她最艰巨的妈妈挑战,假期中的所有事情以及在流感季节向父母的恳求。

P:作为一个一直热爱圣诞节的犹太人,我爱上了这本书。Rachel的愿望是否基于您的童年经历?

美联社:你知道,我庆祝圣诞节和光明节,但我丈夫却没有。我丈夫就是格莱美所说的“真正的犹太人”。我们决定只为我们的孩子坚持使用光明节,我认为这本书来自[我的合著者]安德里亚[特罗耶]以及我希望帮助他们并进行解释的愿望。最初,我们想写一本关于光明节有多伟大的书。我们要写有关马卡比的书,但失败了。我想我们想谈谈离开一个巨大假期的感觉。当其他人都参与其中时,会变得不为所动。我们希望它变得有趣,而不是关于犹太节日的教学法。希望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

P:是否有一个特别的例子,您不得不说:“哦,我们不这样做是因为我们是犹太人?”

美联社:是!当然!圣诞树的地方离我们家很近,所以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开车经过,他们真的很困惑。“为什么我们没有圣诞节?”我会说,“因为你是犹太人。”他们会说:“但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圣诞节?我们为什么没有树?然后,一旦他们明白了,我们就不会过圣诞节了,那是,“为什么我们没有树?我们为什么没有装饰?当您观看《格林奇》和《红鼻子驯鹿鲁道夫》和《查理·布朗圣诞节》时,有点奇怪。我认为这令人困惑。到底是什么?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P:在本书之外,您如何处理他们的问题?

美联社:“问你父亲。”我很沮丧。我觉得自己需要帮助,因此,当我经常需要帮助时,我常常去找一本我可以读给他们听的书,而这本书根本不存在。找到一本颂扬光明节或谈论其中某些东西的书是一回事,但是很难找到真正讲道并不能娱乐我们和他们的东西。这就是问题所在。

P:您最喜欢的犹太传统是什么?

美联社:我最喜欢塞瑟[逾越节]。我只是喜欢每个人都参与,孩子们参与的方式。我喜欢我丈夫经营塞德酒的方式,也喜欢当孩子们对afikomen感到真正的竞争时[寻找隐藏的Matzah]。我喜欢盘子上的所有东西都非常真实。我认为这对孩子们非常有益,这非常具体。几千年来我们一直在观察它,这甚至使我感到激动。所以我认为那可能是我的最爱。虽然我也喜欢光明节。不幸的是,我仍在为圣诞节的嫉妒而挣扎。我确定孩子们得到的礼物太多了。大卫认为我每年都疯了。通常,当我姐姐在这里时我们会庆祝它。我们做蜡烛和祈祷,每个人都有礼物。太荒谬了。

别忘了注册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P:成为一个8岁的妈妈,并与您的11个月大的孩子重温新妈妈的感觉是什么?

美联社:真奇怪。它在许多方面都更容易。我有点担心。多一点俏皮。他周围有这样一个社区。当我,大卫和弗兰基出现时,她像小植物一样被注视着。它是如此的强烈和珍贵,但可能过于珍贵。和亨利在一起,我们只是把他带走了。

P:您如何去调解Frankie和Molly之间的姐妹争吵?

美联社:你知道,我和我姐姐打了很多仗,所以不会让我那么害怕。我认为这只是课程的标准。我们试图让他们尽可能地解决问题。我四岁时,我在姐姐的额头上插了一支铅笔,她的额头上还剩下那支。她喜欢向所有人展示。与我们过去相比,他们的战斗相当温和。

P:上一次您的孩子什么时候使您发笑直到哭泣?

美联社:我什至不能说,因为我不会把她晾干。我认为我的女儿会太尴尬。但是...前几天,我带弗兰基(Frankie)听到洛杉矶的消息。爱乐乐团去看了贝多芬的第九集,慢慢地,她开始靠在我身上,慢慢地,我觉得她变得非常沉重,我抬头望去,她睡着了,出于某种原因,它是如此可爱。对我来说真是太可笑了,以至于她睡着了。渐渐地,她就像SNORE一样。

P:这不仅是假期,而且是流感季节。您大声疾呼支持疫苗。亲疫苗的父母可以做什么来反驳反疫苗理论?

美联社: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与您的儿科医生是谁有关,这是非常个人的事情。洛杉矶有几位儿科医生从他们的嘴巴两侧说话,说他们不是抗疫苗疫苗,但他们同意担心的父母。那等于是反疫苗。我唯一要说的另一件事是,当您谈论某件事是作为父母的个人选择时,通常您并不是在谈论可能伤害其他孩子的事情。我真的认为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值得提醒人们。不只是关于您的孩子。这是关于邻居的孩子和女儿的朋友的婴儿兄弟姐妹在家中。我们真的失去了邻居感。我们是如此的分裂。

P:淡淡的是,在光明节感恩节之前。你有计划吗?

美联社:这里很乱,因为我们有很多孩子,还有姐姐的家人以及其他所有东西。去年不会在我们家了,但是后来那个人的儿子生病了,所以戴维在家里做了啤酒鸡。所以我们只吃了我们四个人的啤酒鸡。亨利即将出生。很好玩。非常和平。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是我们的常驻剧院狂热者,经常被发现在纽约市四处奔波,寻找最好的新节目,最棒的舞会或最热的比克拉姆瑜伽馆。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