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处理您要求苛刻的学龄前儿童

时间:2021-03-10 13:01:38来源:

我4岁的儿子梅森(Meson)聪明,有趣且可爱。他也很专横。至少他的行为在学龄前是同等的。“三岁和四岁的孩子开始尝试展现自己的独立性并长大后逐渐成长,因此他们在生活中模仿成年人-尽管并不总是很好,”亚特兰大的父母顾问医学博士Jennifer Shu解释说的儿科医生。舒博士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会变得不那么急躁。同时,请尝试这些想法来管理学龄前儿童的游行顺序。

找出您的养育方式!

他对您穿的衣服提出了批评

四岁的Sal Discioarro对他的家人有严肃的看法。“如果我把头发放在马尾辫或发bun中,他会告诉我,'把头发放下,'”纽约长岛市的妈妈克里说。“他甚至告诉我穿公主裙。”这是什么意思:《如果我必须再告诉你一次》的作者艾米·麦克雷迪(Amy McCready)说,这可能表明你不允许他自己做出足够的决定。向您解释,如何打扮或定型取决于您自己。McCready说,让他挑出自己想穿的衣服,或者在谷物和酸奶之间做出选择。

她想控制兄弟姐妹的游戏方式

俄亥俄州哈里森市的凯特·梅茨(Kate Metz)当她的弟弟不遵守她的规定玩游戏时,会感到不高兴。4岁的小女孩告诉妈妈艾米丽:“我今天对他的态度已经足够了!”麦克雷迪说,她可能想走自己的路,或者可能是她嫉妒年轻的兄弟姐妹受到关注。通过说“您的兄弟可能现在不想玩该游戏”来缓解这种情况。您为什么不尝试玩其他游戏?她建议。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兄弟姐妹之间的竞争,即使每天只有15分钟,也要每天与她一对一地玩,给她一点额外的TLC。

选购儿童玩具。

他要你做自己能做的事

每天,在学龄前,我儿子要求一个果汁盒。梅森可以很容易地从我们冰箱的底部架子上取下果汁,而无需任何帮助。他可能只是在漫长的一天中疲惫不堪。麦克雷迪说,否则他可能会因为让您跳入篮筐而感到兴奋。她解释说:“当孩子装出无助感时,他们通常会从父母的反应中获得力量感。”告诉他:“这次我会得到的;您下次就知道了。”“舒博士建议。她解释说,跟进是关键,因此,如果他明天不愿自己喝酒,请提醒他,现在轮到他自己喝了。

她老板同学

田纳西州库克维尔的克里斯蒂·埃勒特·瓦格纳(Christy Ehlert-Wagner)说:“我4岁的女儿露西想像老师一样,告诉同学该怎么做。”“要由她决定,她会经营教室。”这是什么意思:她可能是一个有积极性的孩子,想帮助老师维持秩序-并且她可能需要更多的机会以有意义的方式在课堂上做出贡献。通过要求她的学龄前老师考虑给她一些零工来激发她的热情。例如,露西可以在午睡后折叠垫子,或者在洗漱时将肥皂喷在同学的手中。

最初发表于2014年12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