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认为让小女孩在公共场合化妆是可以的吗?

时间:2021-03-09 19:01:22来源:

拿到第一支口红对于一个年轻女孩来说可能是一种通过仪式。化妆可以用作一种自我表达和增强自信的形式。但是,多年轻还不足以打入化妆品呢?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化妆师于6月份将《幼树杂志》(Saplings Magazine)的一张照片发布到了他的Instagram帐户@makeupbymario中,当时这名4岁的女孩穿着带翅膀的眼线和口红。该月晚些时候,托里·斯佩林(Tori Spelling)的7岁女儿穿着红色唇膏,摆放着妈妈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父亲节照片。

这两张照片都遭到了强烈反对,评论员说,化妆使女孩们变得性感,并可能鼓励女孩们过多地关注外观。其他人则为这些职位辩护,认为小女孩只想像妈妈一样表现自己,而不应该阻止自己表现自己。

我们想知道:您认为让小女孩在公共场合化妆可以吗?参加我们的民意调查,然后在下面分享评论-它可能会在下一期的《父母》中出现。

[民意测验= 9009286]

玛丽莎·拉利伯特(Marissa Laliberte)是《父母》杂志的编辑实习生,他喜欢跑步,烘焙和喝咖啡。在Twitter上关注她:@mjlaliberte。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