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千禧一代妈妈结交了真棒的父母

时间:2021-03-09 15:01:06来源:

千禧一代与父母长大后会受到不好的说唱,父母不断告诉他们自己有多特别。从懒惰到发牢骚,再到固执和称职,他们被称为各种事物,根本没有希望接受这样的事实,即有一天他们将被迫成为成年人。

但是,这个笑话在我们身上。因为事实证明,千禧一代已经把整个育儿问题都付诸东流了,只问他们。

有关:对于千禧一代来说,生育比婚姻更重要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千禧一代妈妈中有57%(18至30岁)说,他们在养育孩子方面做得“非常好”,而X世代妈妈中只有48%,婴儿只有41%婴儿潮一代也这么说。

哇?!

但是,千禧一代的父亲的信心稍差一些:总体而言,只有39%的父母(包括43%的千禧一代的父亲)报告称做父母“非常好”,而妈妈的这一比例为51%。皮尤研究人员说,虽然很容易将发现归纳为大父母更容易生大孩子,而大孩子会带来更多挑战这一事实,但皮尤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根据父母子女的年龄进行了调整,因此可以做到这一点。

千禧一代还报告说,他们比自己的父母更加严格和充满爱心。尽管他们警惕过度保护,但他们并没有批评孩子。该报告的作者之一朱莉安娜·梅纳斯切·霍洛维茨(Juliana Menasce Horowitz)告诉《时代》杂志说:“千禧一代的父母更有可能说他们有时会夸奖孩子。”“对于他们的孩子来说,成长为雄心勃勃的孩子对他们而言极为重要。”

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其他事情:千禧一代关心别人的想法。高达93%的人说,他们希望配偶或伴侣将他们视为好父母,三分之二的人说,希望自己的父母以这种方式看待他们。

他们还觉得自己对孩子的成就或缺乏成就负有个人责任,而大孩子的父母则更有可能说孩子对自己的成功和失败负有责任。

有关:快乐育儿的秘诀

在Pew研究中心的网站上查看完整的报告。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