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特蕾莎·朱迪丝(Teresa Giudice)在监狱的外景地举办全家福拍摄!

时间:2021-03-09 08:01:04来源:

美国周刊封面照中,特蕾莎修女的丈夫乔和两个最小的孩子(9岁的米兰妮和5岁的奥德里亚娜)正在对着镜头微笑,而特蕾莎修女也和他们在一起,甚至穿着她的监狱连身衣。

我认为这全都是错的!您要发送给这里的​​女儿什么样的信息?那个监狱是黄金时间拍照的好地方吗?这让我畏缩。

整个情况使我想起了另一个“家庭主妇”正在处理入狱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是她的配偶。我说的是两个Phaedra公园的妈妈

亚特兰大的真正家庭主妇。费德拉的丈夫阿波罗(Apollo)去年七月因欺诈罪被判入狱八年。在节目中,这位明星表达了严重的担忧,她担心如果将他们带到监狱探望父亲的儿子,分别是5岁的艾登(Ayden)和将近2岁的迪伦(Dylan)。监狱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恐怖的,尤其是对于年幼的孩子。我尊重费德拉(Phaedra)理解父母入狱的严重性,以至于她甚至不确定自己能否将孩子带到这里。

我不确定Giudices是否完全了解监狱的严重性。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一家人不得不等一个小时去拜访特雷莎,因为她在梳头。他一直在谈论她每天如何修指甲并去健身房,就好像她在乡村俱乐部而不是教养所一样。他们在为公众表演吗?当然。但是他们在此过程中是否伤害了自己的孩子?我认同。我不是在打电话给Giudices是否将他们的孩子带到Teresa服务的监狱中,我并不是说如果女孩感到足够舒适就去探视是一件坏事。但是我认为他们在监狱里摆姿势拍照是不对的。只是没有好办法来旋转它。如果我是特雷莎(Teresa),我会在聚光灯下休假一些,让我的孩子也有机会这样做。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副社交媒体编辑。她毫不尴尬地说,库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是她最喜欢的真人秀电视妈妈。

在推特上关注她

和Instagram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