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为期三天的便盆训练方法

时间:2021-03-08 18:01:04来源:

每个父母都希望尽快地超过尿布阶段。值得庆幸的是,由于采用了称为三天的便盆训练的方法,因此过渡到洗手间无需费力。厕所训练需要一个周末。您只需要选择合适的周末, Baby 411的父母顾问和合著者医学博士Ari Brown说:为宝宝的第一年提供清晰的答案和明智的建议。继续阅读以学习如何在三天内进行便盆训练,并提供有关使该方法适用于您的家庭的提示。

平均而言,健康的孩子会在18到30个月之间开始便盆训练。您怎么知道您的小孩子是否准备抛弃尿布?请注意以下迹象。

身体意识。您的孩子感到排便的冲动,经常躲在沙发后面或等到他们一个人做生意时才去。

对清洁的渴望。您的孩子不喜欢坐在潮湿或弄脏的尿布上,当他们需要换尿布时,他们可能会提醒您。

掌握肌肉。他们可以独立走到洗手间,拉下裤子,无助地坐在便盆上。

布朗博士说,一旦孩子表现出这些症状,就可以开始为期三天的便盆训练方法。

家长可以选择任何三天的便盆训练方法。但是,由于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因此,妈妈和爸爸通常更喜欢在周末这样做。(如果是三天的周末,奖励积分!)准备大部分时间在家中度过。

要开始这个所谓的“便盆训练训练营”,您真正需要的就是轻松上厕所。如果您的孩子被便盆吓倒了,您可以使用孩子大小的马桶座垫或独立的便盆椅子。

遵循此分步指南,在三天内对男孩或女孩进行便盆训练。

步骤1

把那些尿布放在一边!一些父母和专家建议,在为期三天的便盆训练方法中,您的孩子应保持赤裸裸(或至少没有下沉)。那是因为内衣可能感觉与尿布相似,这可能导致事故。如果您的孩子已经赤裸裸地放在底部,也更容易尽快将他们放到马桶上。

其他父母则使用带有松紧腰带的裤子,连衣裙或训练裤(可重复使用的特殊设计的棉质内裤,两腿之间有额外的织物。)确定哪种选择最适合您的孩子。

第2步

以水,果汁,冰棍,西瓜等形式给孩子补充一些比平时多的水分。他们必须经常使用洗手间,这有助于他们练习便盆训练。

布朗博士说,哄着孩子听他们的身体,当他们知道小便或大便来时,坐在马桶上。您可能必须注意您的孩子是否有使用厕所的标志。认出它们后立即带他们上厕所。开始撒尿或大便后,也要带他们上厕所。

步骤4

每天早上,午睡前后,饭后,就寝时间以及每两个小时(如果他们自己还没有这样做),将孩子带到洗手间。还询问您的孩子是否需要定期撒尿或大便。

第5步

考虑是否要在尿布和睡前使用尿布;该决定由您决定。如果您选择使用它们,请让孩子上便盆,然后在晚上戴上​​它们,早上将它们取下。

第6步

不要因意外而惩罚您的孩子,因为这会发生。当他们正确使用卫生间时赞扬成功;您也可以考虑建立奖励制度。

在三天的剩余时间内,请遵循这些步骤。如果您的孩子状况良好,则可以安排一些短暂的郊游,例如散步或逛杂货店。

确定为期三天的便盆训练的成功

如果您的孩子在三天的训练结束后仍将水坑留在地板上,或者如果他们不在乎训练裤发生多起事故,那么他们就不准备进行便盆训练。布朗博士建议,回到尿布,再尝试另一个周末。

如果他们在周末穿训练裤并且后悔一两次事故,任务就完成了!您的孩子可以每天穿训练裤,一旦他们定期使用便盆,就可以毕业于大件内衣。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Lora Jensen的3天便盆训练。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