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部令人震惊的视频将使您在开车时检查手机之前先三思

时间:2021-03-08 14:01:02来源:

在下一次开车之前,您必须观看来自BBDO纽约州AT&T的“ It Can Wait”短信和驾驶广告系列中的最新广告。该广告系列的所有广告都强烈提醒了驾车时发短信的可怕后果,但这一趋势甚至更进一步,表明在驾车时对手机的任何关注都足以分散注意力,从而引发可怕的事故。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驾驶员不仅在开车时使用手机发短信,而且还从事社交媒体,网上冲浪,视频聊天等工作。对于这些活动中的任何一项,将视线移开视线都非常危险,这家电话公司的新广告旨在以一种特别令人不安和令人震惊的方式来突出显示这一点。YouTube上完整的四分钟电影长片由三个30秒的片段支持,其中一个片段将在电视上播放以传播信息。

AT&T还开发了一个名为It Can Wait Driving Simulation的免费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提供沉浸式体验,让您在驾驶时参与各种智能手机活动。该公司将在美国100个城市的学校,展览会和合作伙伴公司的巡回演出中使用该模拟器的耳机版本,以传播信息,即驾驶时使用智能手机可能会导致致命事故。

看完新广告后,我还是很震惊。致命事故不是我们想要丢在脸上的东西,而是比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故要好得多。我绝对是在开车时在手机上寻找方向的罪恶感,尽管在我所居住的地方违法,尽管我们都知道它的危险性,但仍然有相当多的驾驶员在驾驶时在手持电话上交谈。 。让我们在开车时都把手机收起来,我们甚至都不会去看它们。它真的可以等待。

有关:妈妈们犯下的6个危险的驾驶错误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