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纽约父母反抗针对学龄前儿童的流感疫苗授权

时间:2021-03-07 19:01:22来源:

在纽约市,一些父母感到他们被迫在给学龄前儿童注射流感疫苗和继续接受教育之间做出选择。这是因为新的规定要求所有5岁以下的孩子都可以开枪,否则将在12月31日之后被禁止上学。

纽约市的父母声称自己不是反疫苗接种者,他们说他们不希望纽约市告诉他们如何处理孩子的健康,并补充说他们认为流感疫苗无效。去年的剂量对预防有时致命的流行毒株没有什么作用。甚至疾病控制中心也承认这种疫苗仅有效了23%。

许多父母还对注射流感疫苗的安全性表示怀疑,因为去年有8名17岁以下的儿童因注射疫苗并发症而死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时期内有将近150名儿童死于实际流感。

纽约市的任务授权目前正受到诉讼的挑战,并激发了Change.org的请愿书,此外还有其他避免免疫的策略,例如说医生办公室有等待疫苗的清单。

但是学校必须履行职责,否则,他们将因允许未接种疫苗的孩子在新年后重返课堂而面临巨额罚款和可能失去的执照。

我女儿的学前班要求从新泽西郊区的城市扔一箭,要求她接种疫苗,否则她也无法在12月31日之后重返学校。

尽管我对流感疫苗的有效性存有疑虑,但最终还是屈服于CVS分钟诊所,为整个家庭接种了疫苗。即使是像去年那样不可靠的射击,有些保护总比没有好。而且我敢肯定,明年不会让我5岁的房子放学,因为那样的话,我的理智就会变得不可靠。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