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所有父母都可以参加这个搞笑的“糖”模仿活动

时间:2021-03-07 15:01:16来源:

感觉就像每次我骑车时,收音机上都会播放Maroon 5的最新单曲“ Sugar”。而且,我告诉你,这首歌真的卡在了你的脑海里!当我遇到这首真正搞笑的模仿歌曲“ Booger”时,我实际上是在唱歌(在脑海中)。

音乐录影带是YouTube明星和两个孩子的妈妈Deva Dalporto的创作,她对互联网音乐喜剧并不陌生-也许您看过《 Suburban Funk》,她对《 Uptown Funk》的看法?(如果现在不收看。)她是个抒情天才。

无论如何,我们都知道孩子虽然可爱,但在体液方面却很粗暴:呕吐,大便,鲜血,随便你说吧。大多数孩子都喜欢他们的毛骨悚然。Dalporto说,她从附近的孩子那里得到了帮助,制作了这部视频,这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拍摄之一。您完全可以在他们的脸上看到他们正在爆炸。另外,妈妈和爸爸每天都在做人体组织和护士,这使得这首歌比“糖”的歌词更具关联性。因此,这确实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家庭娱乐音乐视频。您还等什么呢?在下面观看:

有关:有趣的真实妈妈自白

要获得更多有趣的内容,请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副社交媒体编辑。在保姆和照顾弟弟之间,她看到了整个lot鼻涕。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