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学前班时要问的8个问题

时间:2021-03-07 15:01:03来源:

选择适合您孩子的学前班既令人兴奋又不知所措。作为父母,您要确信自己为小孩子选择了正确的计划,但是您如何做出最佳选择?始终首先询问实际问题。“访问学龄前学校时,请评估适合您家庭需求的实际问题。其中包括学校的工作时间,与您家或工作地点的距离,可用的交通方式,下班时间的选择,费用,班级规模以及教职工的比例。赢得:在竞争性文化中养育孩子。“一定要问一下申请和录取程序以及时间表。尽早开始考虑计划并获取信息,以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截止日期。”

开始寻找幼儿园的时间取决于您的居住地。“除非您居住在诸如纽约市或洛杉矶这样竞争激烈的计划所在的地区,否则您在充分研究各种选择并探索与您的养育方式和对学龄前期望相一致的计划之后,可能会有足够的时间做出选择,勒维·弗里德曼博士说。如果您不住在这样的地方,请在开始招募孩子之前9到12个月开始调查您的选择。在探索学前班选择时,请记住这些重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学前班的教育理念是什么?

Bright Horizo​​ns教育与发展副总裁Linda Whitehead博士鼓励父母对学前班提供的课程感兴趣。“重要的是要寻找一种基于发现的程序,而不是主要侧重于演练和练习技能的程序。虽然结构是必不可少的,但父母应该寻找一所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学习选择的机会,”怀特海德博士说。

在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前教育计划时,父母应考虑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开放程度。“重要的是,欢迎家庭加入该计划,鼓励其随时停止,并确保该中心就儿童的成长和日常活动向家庭提供反馈。通过家长会议和关于孩子的日常活动和发育的反馈来保持开放的沟通非常重要。”怀特海德博士说。

教职工的教育背景和经验是什么?

当然,您要确保您孩子的学前班老师经验丰富且合格。“教师至少应具有儿童发展协会(CDA)证书,甚至可能还要更多。询问她的培训和与幼儿一起工作的经验,以及适合发展的课程。一位优秀的学龄前老师了解孩子的成长和发展方式。”怀特海德博士说。课堂教师和教职员工也应获得CPR和急救证书。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Lady Bird学院的院长Marnie Trapp认为,对员工和学校有所了解很重要。“我相信每个中心都有自己的个性。它不一定与课程有关;一切都与员工有关,以及他们对计划的投入,关怀和奉献精神。”

是否有积极的游戏机会来发展总体和精细的运动技能?

学龄前儿童应该提供大量的积极活动的机会。进行体育锻炼对孩子的总体运动技能的发展至关重要,并能促进健康和福祉。“重要的是,儿童每天都要从事精细的运动活动,例如穿线珠,剪纸条和进行书写前的活动,例如在剃须膏上乱涂。定期接触这些任务可以发展儿童在幼儿园所需的手技能。”职业治疗师,《从摇铃到写作》的作者芭芭拉·史密斯说:父母的手工技能指南。

孩子们经常打na吗?

在忙碌的学前一天中,越来越多的孩子需要休息,所以不要忘了问老师什么时候打na。理想情况下,小睡应该安排在每天的同一时间进行,并且不应持续超过两个小时(否则可能会干扰您的小孩子睡个好觉)。您需要知道学校是否提供午睡垫,床单或枕头。如果您需要提供这些物品,请询问是否每周都要在学校清洗或寄回家。使用永久性标记在您寄给学校的所有用品上写下孩子的名字。

是否提供餐点和小吃?

如果学校提供饭菜和小吃,请询问食物选择。是否提供营养均衡的饭菜?这些零食健康吗?是否有预期的饭前例行程序,例如去洗手间和洗手?您的孩子会被要求使用适当的餐桌礼仪吗,并且她必须吃盘子上的所有东西吗?孩子们吃饭时可以互动吗?小孩子应该有机会在用餐和点心时社交。

需要坐便训练吗?

如果您的孩子没有独立上厕所,则需要询问是否需要进行便盆训练。某些学校要求儿童接受全面的便盆训练;其他人愿意协助培训过程。如果学校确实希望您的孩子接受过如厕训练,请询问他们如何处理偶发事故。为了以防万一,您可能需要和小孩子一起去学校换衣服。

如何处理纪律?

首先,教室规则应该明确,以便您的孩子知道会发生什么。问老师她每天如何鼓励积极的行为。例如,教室里有奖励表或百宝箱吗?

怀特海德博士说:“我更喜欢使用行为指导,而不是纪律。”“我鼓励父母观察并看他们是否对如何处理指导感到满意。父母应该寻求一种积极的哲学,帮助孩子理解他们能做什么而不是不能做什么。”

了解发生冲突或出现问题行为时老师采取哪种学科方法也很重要。理想情况下,积极的重定向将是第一个行动方案,并且在重定向不成功时应采取诸如冷静时间之类的策略。怀特海德博士说:“孩子和老师之间的整体语气应该受到尊重。”“应该承认孩子的情绪,当孩子经历典型一天的起伏时,教师应该表现出同理心。”

学校会提供参考资料吗?

在参观学前班之前,父母应联系其许可机构以咨询任何可能的投诉或违规行为。参观学校时,请问老师或主任是否提供参考。不要犹豫,因为大多数幼儿园很乐意根据要求分享父母的推荐信。致电参考文献时,请准备好问题清单,以免忘记任何内容。考虑询问父母最不喜欢该计划的什么,最喜欢该计划的方式,如何处理交流以及他们的孩子如何喜欢学前班。与学校的其他父母交谈并获得内幕消息,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