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休·邦纳维尔(Hugh Bonneville)谈父母,帕丁顿和唐顿修道院的尽头

时间:2021-03-07 08:01:08来源:

当首次宣布将《帕丁顿》系列制作成电影时,很多人(包括我自己)担心这将是将心爱的书转变成电影的又一次失败的尝试。但是当它在去年冬天发布时,粉丝们高兴地发现家庭电影是对小熊故事的热烈而衷心的重述。(现在,它甚至在RottenTomatoes上拥有98%的积极评价!)这部电影最好的方面之一是明星休·邦纳维尔(Hugh Bonneville),他似乎很高兴扮演父亲布朗先生。(您可能认识到邦纳维尔是格兰瑟姆勋爵,他是唐顿庄园稍显闷闷但始终充满爱心的族长。)父母与这位51岁的演员谈起抚养儿子(费利克斯,13岁),对帕丁顿的热爱,当然还有唐顿庄园的最后一个季节。

帕丁顿(Paddington)是您小时候读的第一本书吗?

是的,我的父母首先向我介绍了这些故事,他最终成为了我的一个私人朋友。当您自己阅读第一本书时,它将以全新的方式激发您的想象力。

因此,您觉得制作电影正确的压力很大吗?

绝对!我认为所有参与的人都感到压力。刚开始阅读剧本时,我非常紧张,因为对于英国人来说,尤其是帕丁顿(Paddington)是标志性的儿童角色。但是剧本对故事的理解是如此富于创造力,熊的精神如此完整,以至于我感到十分自信。我认为最大的风险永远是熊是否能够吸引观众,而谢天谢地,答案是肯定的。

您以前有没有给儿子读过的特殊儿童读物?

我记得读过他的《狮子,女巫和衣柜》,我小时候也读过。我记得那是一次如此生动的经历,它真正释放了我的想象力和好奇心。

您最有名的是在Downton Abbey扮演一个更强悍的角色,而您的角色Brown先生在Paddington的起步类似,但后来他放宽了脚步。

布朗先生是那种典型的父亲原型,例如《玛丽·波平斯》中的班克斯先生或《音乐之声》中的冯·特拉普上尉,他们需要别人来掏腰。就布朗先生而言,他生孩子后就变成了这种方式。我认为许多父母都可以理解他对突然意识到自己将在余生中承担责任的另一种应对方式。布朗先生将这种做法发挥到极致,并变得过度保护。当然,要把这种野生动物放在自己的屋子里,终于可以让他融化一点。

您现在正在拍摄唐顿庄园的最后一个季节。感觉如何?

今天在英国,这是光荣的一天,我和扮演托马斯的罗伯·詹姆斯·科利尔(Rob James-Collier)一起在Highclere Castle的车道上走过。我们反映出,过去六年中的每个月都有六个月,这个地方一直是我们的家。我们不会错过提早开始,漫长的时间和复杂的时间表。但是我们绝对会珍惜回忆,因为我们都已经成为朋友。最受人喜爱的事实是它的全部。但是最好现在就结束,然后让节目拖入晚年。

英国球迷和美国球迷之间有什么区别?

[联合主演]罗布·詹姆斯·科利尔(Rob James-Collier)说:“在美国,歌迷们过马路,告诉你他们对这场表演的欣赏程度。在英国,他们过马路告诉你不要看。”美国的热情令人愉悦,而且很不英国。

如此多的人沉迷于唐顿。您喜欢在停机期间观看什么节目?

令我感到羞耻的是,我才刚开始《黑道家族》。我记得在系列中途打开一集,然后想:“哦,不,我必须从头开始看。”我花了10到12年才真正开始!我最近还赶上了国土,我完全被Breaking Bad迷住了,所以我很想看Better Call Saul。下班后,我希望能赶上时间。

在工作时很难看到您的妻子和儿子吗?

我很幸运,城堡和工作室距离我家不同方向大约一个小时。因此,这不像在苏格兰拍摄,因为放假一天意味着我会被困。这项工作使我能够在家很多,真是太幸运了。并非总是如此。

您最大的育儿失败是什么?

我希望我在足球方面会更好。我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父亲。在足球方面,我儿子一直比我强。

您收到的最好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哦,天哪!我认为绝对的关键之一是不要强迫您的孩子去做您未能做和想做的事情,例如弹钢琴或做某事。当我的小男孩到达时,有人曾经对我说过的另一个好建议是:“抱紧他,让他飞翔。”当然,要珍惜每一天-正如我迅速发现的那样,它们的消失速度比您想象的要快,然后它们就会消失。虽然我确定儿子在需要洗衣服的时候会回到巢中。

帕丁顿明天将以DVD发行!单击此处立即订购。

想要每天免费收件箱内容到您的收件箱吗?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克里斯安娜·格里斯(Chrisanne Grise)是《家长》杂志儿童娱乐的编辑助理。她仍然不敢相信自己实际上能得到报酬来读书和看电影。在Twitter @xann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