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个勇敢的孩子打断澳大利亚国歌的方式

时间:2021-03-06 16:01:17来源:

您不只是讨厌打ic吗?一方面,他们似乎总是在最不适当的时刻罢工。另外,就在您认为它们已消失时,它们突然冒出来-嗨!

下次发生这种情况时,您可能想效仿7岁的伊桑·霍尔(Ethan Hall)的角色,他是一个小伙子,当时他打了个case头,却在挤满棒球场的一场棒球比赛前在一个拥挤的房子前把澳大利亚国歌送出去了。周末。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获取活动,食谱,建议等更多内容!

小男孩身着红色背心和领带,穿着无可挑剔,周五晚上在阿德莱德库珀体育场举行“澳大利亚高级博览会”时,打from从一开始就几乎开始了。

但是,尽管这两个团队的球员都在努力保持镇定自若,但这位小职业球员并没有发笑,停止中场表现或跑出球场抢水,而是继续前进。

主要道具!

伊桑(Ethan)结束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响起,加上当之无愧的高个子击掌,他奔向了主队的对手。当然,现在,他的出色表演的视频风靡一时。

那个勇敢的小家伙多么可爱?

播音员在视频即将结束时说:“明天过后,他们将很难过。”该视频现已有超过100万的观看次数。“这是我一年来最好的成绩,我认为没有什么可以超越它了。”

我们也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