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回应:您如何让孩子从奶嘴上断奶?

时间:2021-03-06 10:01:23来源:

宾基仙子

当我们的女儿2岁时,我们告诉了她“矮个子童话”。那天晚上,我们收集了她所有的便当,第二天早晨,她发现了一个装满谜题和书籍的袋子。她非常激动,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要求过她了!俄勒冈州密尔沃基市的特拉西

伸出援助之手

我告诉女儿Elmo生了一个婴儿,可惜他们没有在芝麻街上卖Binkies。因此,我们收集了她所有的行李箱,将它们放在一个盒子里,然后带到邮局。我把包裹和一张纸条交给了我,说:“我们离开时,把它扔掉。”萨凡纳再也没有要求过她的笨拙-而且更好的是,这是帮助他人的一课!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诺埃尔

埋藏起来的宝藏

我的女儿劳伦(Lauren)和我收集了她所有的小熊,除了一个,然后将它们附加到一束气球上。然后,劳伦(Lauren)放开气球,看着她的行李箱消失到深夜。第二天,我们将剩下的一个奶嘴带到了Build-A-Bear车间,劳伦在那里创建了自己的Binky熊-奶嘴塞在里面!

度假胜地

从家庭旅行回家后,我们告诉了我们2岁的儿子一个不幸的消息:我们“不小心”把他的奶嘴丢在了后面。我们打电话给酒店,看他们是否能找到它,但是我们当然知道他们找不到。他仍然告诉人们他在度假时失去了自己的笨拙,即使它被秘密地藏在我的袜子抽屉的后面。珍妮弗,荷兰,俄亥俄州

叫它退出

当我的女儿内奥米(Naomi)六个月大时,我们决定去吃火鸡-不再胖了。第一个晚上真可怕。经过一个小时的哭泣,她终于入睡了,直到凌晨4点才哭起来。小睡也很艰难,但哭声只持续了几分钟。娜奥米(Naomi)现在已经8个月大了,她和没有奶嘴的人一样幸福。

缩小尺寸

我的儿科医生建议我逐渐切断女儿奶嘴的尖端。每隔几天我会从结尾处抽一点,一两个星期后,所有的吸引都消失了。我的医生是对的!从那以后我的女儿就再也没有要求过她了。俄亥俄州西切斯特的克里斯汀

最初发表于2007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