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展示:玩全天Elmo!

时间:2021-03-05 19:01:11来源:

自1996年推出《 Tickle Me Elmo》以来,可爱又毛茸茸的Elmo一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家长和FamilyFun最近偷窥了2015年版Play All Day Elmo,他是迄今为止最令人惊讶的。他轻巧,柔软,可拥抱,但技术十足,可以在与孩子一起玩耍时给他150种不同的反应。

要让Elmo演奏,请捏紧鼻子将他叫醒。您可以使用后退开关将他设置为蹒跚学步模式,以进行简单的响应,例如,如果将其按在孩子的脸颊上会发出接吻的声音,或者设置为学龄前模式,以便他也可以建议游戏。例如,Elmo可以解释“红灯”,“绿灯”的规则,并判断您的孩子是在绿色上奔跑还是在红色上停留。

他是怎么做的?他有一些和iPhone一样的轻量级传感器。这意味着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倒立或被蹦蹦跳跳,并因此发出狂躁的声音。他可以演奏“冻结舞蹈”,并且只要您的孩子抱着他,就可以知道您的孩子是否真的在冰冻或仍在跳舞。当您将Elmo的手拍手时,他会数数,并且他知道您的孩子的手触摸他的腹部或自己的腹部之间的区别,并且每个手势都有不同的响应。

最终,他进入了午睡模式(是的!),这使他低声说话,唱摇篮曲,然后入睡,希望鼓励你的孩子也这样做!寻找孩之宝的Play All Day Elmo在节日期间到处可见,针对18个月至4岁的儿童,价格为6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