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说,最幸福的父母有四个或更多的孩子

时间:2021-03-05 15:01:17来源:

当我看到这篇文章的标题“研究发现最幸福的父母有四个或更多的孩子”时,我确定这是来自《洋葱》和一个笑话。las,这不是在开玩笑,而是澳大利亚伊迪丝·考恩大学的一项研究的实际结果。在地球上怎么可能是真的?我只有一个孩子,工作和压力很多(当然还有快乐和幸福),我认识的三个孩子的人似乎过着疯狂的生活,坦率地说,抱怨忙碌的程度相当高。所以四个孩子不可能成为最幸福的父母...对吗?

好吧,据伊迪丝·科恩(Edith Cowan)的心理学和社会科学学院的布隆温·哈曼(Bronwyn Harman)博士说,确实如此。她花了五年时间研究最适合哪种类型的家庭,并采访了数百名来自不同家庭组成的父母,以衡量他们的应变能力,社会支持,自尊心和生活满意度。她希望有更多孩子的父母不会那么快乐,但令人惊讶地发现事实恰恰相反:父母的幸福与家庭的成长有多大关系。

哈曼对《悉尼先驱晨报》说:“(父母)通常说,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大家庭,这是这样计划的,也是他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尽管大家庭比小家庭更混乱,更昂贵,但她的研究表明,这些问题与生育更多孩子所获得的欢乐数量相平衡。

这个故事的主旨?如果您真的不想要他们,不要弹出更多的孩子,以为这会让您更快乐。不会的仅当您首先真正想要一个巨大的巢穴时,它才起作用。

ew。很高兴我在放弃节育之前通读了到最后。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是一个独生子女,嫁给了独生子女,并幸福地抚养了独生子女。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