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喜欢这些明星吗?

时间:2021-03-05 13:01:36来源:

越来越多的人放下智能手机并参加一项如此别致的活动,这将使Golden Girls感到骄傲。编织和十字绣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都是卷土重来。实际上,根据工艺纱线委员会的最新调查,年龄在18至34岁的编织者中有53%每天都报告编织或钩编。而且,总调查参与者中有93%的人说编织时感觉很不错,这可能会使它成为下一次Netflix马拉松比赛的完美补充。

大多数受访者还表示,与他人一起编织时会感到社交,这证明尽管编织既轻松又沉思,但它也成为一种共享的体验。Wool And The Gang等公司(其成员包括超级名模Cara Delevingne)正在通过在美国和英国的每个主要城市举办每周的编织活动来迎合奶奶时髦的趋势。初学者和专家都聚集在一起学习交易,并带着新的手工帽子或围巾走了。您甚至可以将材料运到家里并举办自己的编织派对。

想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吗?让他们挑选出每个人都可以放松的冬季毯子的颜色。然后邀请您的朋友来参加1940年代风格的“ Stitch'n B * tch”,在这里,妇女聚在一起被子,编织或刺绣,同时享受一些老式的当面玩笑。

从以下发现的#celebknitter中寻找线索:

希拉里·达夫

达夫曾经向当时的男友乔尔·马登(Joel Madden)索要圣诞节的缝纫机,他曾说:“这太笨拙了,但我喜欢在飞机上编织,因为我很无聊。”三岁的卢卡(Luca)的妈妈为家庭成员编织衣服。

瑞恩·高斯林

女婴埃斯梅拉达·阿曼达(Esmeralda Amada)的演员和父亲在《拉尔斯》和《真实女孩》的场景中接过编织。他告诉澳大利亚《 GQ杂志》,这种爱好使他放松了,“最后你会从中得到一些好处。你得到一个不错的礼物。对于想要一条形状怪异,不受欢迎的围巾的人。”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女婴詹姆斯的女演员和妈妈说,编织是她最大的缓解压力的方法之一。在四月份的《奥普拉杂志》(Oprah Magazine)对O的采访中,Lively说消除压力的关键是创造“我可以使用的东西。我会编织或做饭,或者是骑摩托车,这是我丈夫教我的技能。”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三个孩子的妈妈曾经告诉《好管家》,她喜欢在业余时间编织。她承认:“但是我试图同时编织和看电视,这意味着我最终会掉很多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