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持冒险的学龄前儿童安全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3-05 08:01:11来源:

埃里卡·巴特勒(Erica Butler)推着儿子在公园的秋千上时,他一直要求走得更高。华盛顿贝灵汉的妈妈说:“当诺兰(Nolan)达到秋千上的最高高度时,他跳了起来。”“我跑过去看他是否还好,但是他只是跳了起来,要求再次做。”

新泽西州肖特希尔斯的治疗师塔米·金说,这是学龄前儿童的正常行为,因为他们正在测试极限。请遵循以下策略,以防止大胆的举动对您孩子的健康和理智造成危害,同时又不妨碍孩子的独立发展。

使用我们的安全指南,确保您的家是敢于冒险的!

带路

与其让您的über冒险家免受各种可能的危险,不如让她学习如何应对潜在危险的情况。父母顾问温迪·莫格尔(Wendy Mogel)博士说:“教她在车道和街道拐角处停下来,寻找两种方法以确保没有汽车驶来,并且只有在狗的尾巴摇晃并且首先问主人时才接近狗。” ,《膝盖受伤的祝福》一书的作者。“让她把规则重演给你。”也要抵制动不动就救她的冲动。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尼格尔(Laguna Niguel)的德文·曼图卡(Devon Mantucca)回忆说:“当我的女儿索菲亚三岁时,已经在公园里爬上最高的树时,我带领她经过小心翼翼的下沉的步骤,她逐渐掌握了它。”一品脱大小的超级英雄还可以从上体操和空手道等课程中受益,这些课程可以使他们安全地达到极限。

在Parents.com上购买安全用品。

跟紧

您可能不想徘徊,但是几乎总是要让无所畏惧的学龄前儿童靠近您,尤其是在他3岁的时候。例如,如果您在游泳池旁,显然您无论如何都要不断进行监督。如果他想尝试爬上猴子酒吧,那么当他跌倒时,您将需要抓住他。戈尔德说:“即使他走在人行道上,或者你在商店里出门,也要告诉他呆在彼此相见的地方。”“在他接近5岁时,在某些情况下,您应该可以远距离观看他。”

设置适当的限制

无论您走到哪里,都要确保您的孩子知道规则。例如,告诉她她可以在丛林体育馆攀登,但不能攀登(或越过!)篱笆。Mogel博士补充说,尽可能让她参与这个过程。她说:“环顾四周,问问秋千或滑梯是否看起来像是安全,有趣的游戏场所。”在某些活动中,例如滑雪橇或骑自行车,设定了关于始终穿着防护装备且不要下坡的期望。曼图卡说:“我希望孩子们承担风险,但要冒险,并要了解潜在的后果。”“我一直在说,'如果受伤,我们将不得不去看医生',这样他们就会学会谨慎和有目的性地做出选择。”

取得正确的平衡

最重要的是,如果您的孩子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请不要生气。戈尔德说:“除非你特别说,'不要爬这棵树,因为它很危险,'你不应该对他大喊大叫。”“这只是让他感到困惑,因为他还没有学到或不知道什么是不安全的,而且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如果您告诉他不要在坚硬,光滑的表面上奔跑,并且无论如何都要尝试,请给他一个警告。戈尔德说:“如果他再做一次,将他从局势中撤离并离开,或者给他超时。”这样,您的孩子就不会失去冒险的热情,但是他最终将学习适当的界限。

注意警告标志

如果您的孩子表现出攻击性,暴力性或鲁ck性,以致导致急诊室频繁出诊或自律,请咨询儿科医生。他将能够帮助您区分您的孩子只是在测试正常的极限水平还是发生其他事情。莫杰尔博士说:“有些孩子对身体或情绪上的痛苦在气质上较不敏感,无论是他们自己的伤害,还是他们的行为在他人身上造成的伤害,悲伤或羞耻。”“这可能导致有问题的行为,因为他们缺少有关适当保护自己和周围人的线索。”

最初发表于2014年11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